海湾杯沙特获首胜晋级在望 恒大克星建功救主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巴林麦纳麦报道

9日,海湾杯B组第2轮,首战失利的沙特队2比0拿下了也门队,找到了一丝赢球的感觉,也保持着小组出线的希望。

本场比赛,相比第一场对伊拉克,里杰卡尔德本场在首发进行了一处更换,防守型中场14号哈里里被15号法拉伊换下。比赛开始后,沙特队控制着场上的局势,而也门队的反击也获得了一些机会。第33分钟,沙特队20号卡塔尼接队友左路斜吊,禁区中路头球攻门,1比0。第86分钟时,替补亚赫亚带球到禁区前远射被扑出,跟上的19号法赫德补射命中,2比0。法赫德来自伊蒂哈德,去年亚冠1/4决赛曾在广州攻破恒大球门。

12日,沙特队将和科威特队对阵,争夺本小组最后一个出线席位。沙特队因为净胜球少,只有取胜才能进入四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