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凯尔特人公开交易皮尔斯 未来围绕朗多建队

皮尔斯或被绿军交易

皮尔斯或被绿军交易

腾讯体育讯 自从雷-阿伦转投热火后,凯尔特人的三巨头时代就已经结束,而总经理丹尼-安吉则是将目光放在了更长远的地方,北京时间1月12日,据CBS体育消息,由于凯尔特人本赛季战绩不温不火,球队已经打算将皮尔斯交易出去,围绕朗多(微博)建队,目前有消息透露,绿衫军正在公开听取报价。

三巨头早已成为了过去式,而丹尼-安吉也在想方设法搭建一支崭新的凯尔特人,据CBS体育记者肯伯格爆料称,凯尔特人在转会交易截止日之前将会有动作,而这一次,他么的目标则是交易“真理”,据称,已经有多支球队高管参加了试探性的交易讨论,其中公开被放上货架的大牌有尼克斯的斯塔德迈尔(微博)湖人保罗-加索尔、凯尔特人的皮尔斯以及猛龙的巴尼亚尼。

但在这些名单里面,有一些人则是成了名副其实的烂合同,很难被其他球队所接收,譬如拿斯塔德迈尔为例,小斯目前的状态已经和当年无法相提并论,但他却仍然有4500万美元的合同,尽管尼克斯竭力将其兜售,但仍然没有球队愿意接过这个烫手的山芋。

据某位高管透露,在这群名单里,唯一可能被交易的人就是皮尔斯,“真理”仍然保持着不错的状态,与此同时他的总冠军经验也会为其增加另外一层价值,更重要的是,到了下赛季,皮尔斯1530万美元的合同只有400万的保障合同,这可以让球队在运作方面保持灵活性。

凯尔特人之前裁掉了贾维斯-瓦纳多与克里斯-约瑟夫,这也被外界解读为节奏的前奏,而对于绿衫军而言,他们最具价值的交易筹码就是皮尔斯,凯尔特人可能会将“真理”交易出去,去换取一些有价值的选秀权或是将目光着眼于未来的自由市场。

凯尔特人本赛季的情况和上赛季类似,开局经历了慢热的状况,目前他们仅取得18胜17负的战绩,而如此不温不火的状况也增加了安吉交易的想法,他将会在未来围绕朗多打造一支阵容,而皮尔斯已经35岁,加内特(微博)36岁,两位都已经不再是球队未来重建的目标。

绿军兜售皮尔斯并不难,后者目前场均得分仍接近20分,此外他在三分线外保持着将近40%的投篮命中率,一些需要增强侧翼竞争力以及需要补充得分手的球队将会非常喜欢皮尔斯这样的球员。而肯-伯格也明确指出,公开交易皮尔斯也意味着昔日那支凯尔特人一去不复返。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