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竞赛榜:詹科狂跌 保罗居首哈登飙升至第6

MVP竞赛榜:詹科狂跌 保罗居首哈登飙升至第6

保罗登上MVP榜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NBA(微博)官网专栏作家塞古-史密斯推出了最新一期的MVP竞赛榜,上周排名第三的克里斯-保罗在本周升至榜首,凯文-杜兰特依然排名第二,勒布朗-詹姆斯则下降到第三位,而科比-布莱恩特也下降到第七位。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哈登则从第九飙升至第六位。以下是这期榜单的具体排名——

1、保罗(快船),上周数据:场均25.3分、12.7次助攻、5.3个篮板和1.7次抢断

在快船的17连胜中,保罗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而在过去五场比赛中,保罗的表现同样精彩。在本周四击败小牛的比赛中,保罗送出个人赛季新高的16次助攻,另外他还贡献了19分、5个篮板和2次抢断。

2、杜兰特雷霆),上周数据:场均25.8分、7个篮板、5.3次助攻和1.3个盖帽

在过去五场比赛当中,杜兰特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6%,场均能砍下26分。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的防守,除了盖帽之外,过去五战他场均还能送出2次抢断。

3、詹姆斯热火),上周数据:场均22.8分、7个篮板、5.5次助攻和1个盖帽

詹姆斯的连续得分20+纪录在昨天终结,而热火也遭遇了过去8战中的第5场败仗。热火阵容深度和内线高度的缺乏,让詹姆斯和韦德(微博)承担了太多的压力,但詹姆斯的表现依然稳定。

4、卡梅隆-安东尼(尼克斯),上周数据:场均30分、4.5个篮板、5.5次助攻和1次抢断

如果尼克斯想保住自己的排名,那么他们除了需要安东尼继续飙分之外,还需要安东尼打出他在赛季初的那种防守。在过去10场比赛中,安东尼场均贡献32分、5.4个篮板和3.2次助攻。

5、扎克-兰多夫灰熊),上周数据:场均19分、9个篮板、1.3次助攻和1.7次抢断

从灰熊最近的表现来看,如果他们想成为西部的竞争者,那么他们就需要兰多夫打出更好的表现。本赛季兰多夫已经在23场比赛中拿到两双数据,这在全联盟排名第一。

6、哈登(火箭),上周数据:场均28.5分、3.5个篮板、5.5次助攻和3次抢断

不要忽略哈登和火箭,过去几周他们的排名稳步上升。在过去10场比赛中,火箭取胜了7场,而哈登则送出了场均28.7分、5.1个篮板、3.7次助攻和2次抢断的数据。

7、科比(微博)湖人),上周数据:场均28.5分、3.5个篮板、5.5次助攻和2次抢断

科比现在依然排名前十,其实这是幸运的,因为没有人会忽略他的个人表现:在过去10场比赛中,他场均能贡献31.5分、5个篮板、4.5次助攻和1.3次抢断。

排名第8~10的球员依次是:史蒂芬-库里(勇士)、蒂姆-邓肯马刺)和约什-史密斯老鹰)。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