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彦勋不惧澳网变态高温 透露爱妻将陪伴全程

腾讯体育1月11日墨尔本讯(记者王怡薇(微博) 肖苑玫(微博))1月14日,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就要拉开帷幕,各路高手已经陆续抵达墨尔本备战。11日下午,中华台北名将卢彦勋(微博 数据) 现身训练场,应对即将到来的高温天气,卢彦勋笑言并不担心。

澳网(微博)可以说是宝岛名将的福地,2009年卢彦勋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单第二轮中战胜10号种子纳尔班迪安,晋级第三轮,爆出了当年澳网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墨尔本当地时间11日下午,卢彦勋在澳网训练场开始了本届澳网的第一次训练课。

“今天抽签,第一轮没有碰到高排位的选手,还是比较幸运的。这个赛季开始后自己只赢了一场比赛,毕竟经历了休赛期,还在找比赛感觉。”卢彦勋这样说道。澳网前的奥克兰赛卢彦勋打入第二轮,输给了最后夺冠的费雷尔。而卢彦勋也介绍,本次澳网自己会参加单打和双打的比赛,自己也希望通过双打赛激励自己。

而墨尔本所在维多利亚州讲迎来72年来升温最快的一周,而澳网只有在中央球场和海信球场配有顶棚。“我们在外围球场会打得比较辛苦,不过自己也参加过很多次澳网的比赛,打过这样高温天气下的比赛,所以应该没有问题。”卢彦勋笑着说道,而他也透露本次澳网自己的妻子会全程陪同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