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抽签吹捧阿扎:她早起训练时我还在喝橙汁

小德抽签吹捧阿扎:她早起训练时我还在喝橙汁

小德阿扎抽签现场互相调侃

腾讯体育1月11日墨尔本讯(记者王怡薇(微博) 肖苑玫(微博))北京时间1月11日上午,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抽签仪式在墨尔本进行。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微博)与阿扎伦卡携带冠军奖杯以游船的方式亮相,抽签开始前,俩人更是相互调侃对方,逗翻全场。

抽签仪式现场,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和阿扎伦卡携带奖杯游船抵达现场。私下里关系就不错的德约科维奇更是在船头和阿扎伦卡热聊。

有小德的地方怎能没有笑声,而阿扎伦卡也毫不示弱。游船时没有聊够,抵达抽签仪式现场的两人更是在台上相互调侃起对方。“去年在墨尔本那个疯狂的夜晚我至今难忘,简直是太疯狂了。”回顾去年决赛与纳达尔5小时53分的苦战,德约科维奇笑言记忆犹新。

还没等到主持人说话,而身边的阿扎伦卡更是调侃道“你们的比赛打得太久了,我都没有坚持到结束就回到了酒店,结果吃过晚饭打开电视发现你俩的决赛没有进行完,搞的我都没有睡好。”阿扎伦卡的一席话笑翻在场记者。

不仅私下里是好朋友,俩人更是在蒙地卡罗居住时的邻居,俩人经常在晨练中遇到对方。去年澳网(微博),阿扎伦卡收获自己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更是在一年的时间内登顶世界第一,这位90后小将的成绩令人惊叹。“她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是实至名归,要知道她训练比我还要努力。每天很早的时候她就出现在健身房,那时我还在喝橙汁休息呢。”小德现场“吹捧”阿扎伦卡,引得美少女笑容满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