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网络投票段暄挺马琳 王励勤现身微博拉票

国乒网络投票段暄挺马琳 王励勤现身微博拉票

目前王皓(微博 博客)、马琳(微博)、张继科(微博)分列腾讯投票前三位(点击进入投票页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国乒“直通巴黎”网络投票进入第三天。在央视著名主持段暄(微博 博客)的带动下,老将马琳的票数飙升至第二。而在队友纷纷进行过一轮“拉票”活动之后,王励勤(微博)终于也现身微博,号召网友多多关注这次选拔赛。

加载中...

>>>点击进入国乒“直通巴黎”队内选拔赛网络投票页面

国乒此次网络投票声势浩大,不少文体明星都参与其中。在前两天的票选当中,王皓、张继科、许昕(微博)、郝帅(微博)等人票数此消彼长,轮流占据三甲。而马琳始终在四五名之间徘徊,作为这位奥运冠军的忠实粉丝,央视名嘴段暄特意出面表示支持之余,还在微博上宣传:“俺给马琳投上了一票。”在他的带动下,马琳得票数飙升,截止到10日早晨8点,他以30055票高居第二位,仅次于王皓。当然,马琳也没忘了在微博上特别答谢段暄的“厚爱”。

在公布投票细则之后,包括王皓、马琳、张继科、马龙(微博)、许昕等人在内的候选者均号召网友支持国乒这项活动。投票进行到第三天,王励勤终于也在微博现身呼吁粉丝关注国乒男队直通选拔赛,并且为自己喜爱的球员投票。在他看来,每一票都是大家对国家乒乓球队的肯定和支持!作为队内资格最老的运动员之一,王励勤仍然活跃在一线赛场上,现在他打的每一场比赛都是为梦想而战。也正是这样的坚持感动了广大球迷,相较于前两天,大力的票数也有了明显增加。

除了一线队这些耳熟能详的名字之外,部分年轻球员也开始渐渐得到网友认可,包括吴家骥、樊振东、马特等人在内都有了三位数以上的得票。曾有球迷认为这样的网络人气投票对新人不公平,但正如刘国梁(微博 博客)指导之前在微博上所说的那样,国乒这次大刀阔斧地改革事实上恰恰是为了给年轻队员更多机会。

像这次通过第一阶段大循环获得参加队内选拔赛资格的10位年轻选手,除了许昕之外,其他人并非是要通过得到网络投票前三名进而获得直通第三阶段资格。在人气票选阶段,不过哪三位一线队员获得免战资格,对继续参加第二阶段的新人来说,无疑都减少了三位强劲对手。按照正常赛制来讲,就等于有三位一线队员“放弃资格”,相对而言,他们打入第三阶段的机会也增加了很多,而且还能避免几场恶战。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网络投票能使球迷对他们多一些了解,这对积累人气也有莫大帮助。

基于以上种种原因,所以国乒上下才对本次网络投票倍加重视。截止到1月10日早晨8点,王皓、马琳、张继科、郝帅、许昕、马龙、王励勤暂时领先,而在网易投票平台当中,张继科、郝帅、王皓雄踞三甲,而新浪前三名则分别是王皓、许昕、马琳;搜狐则由张继科、许昕、郝帅暂时领先。

截止到14日凌晨投票结束还有4天时间,也希望所有网友都能加入到支持国球的行列当中,为自己喜爱的球员投下宝贵的一票。

(沐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王励勤听众:
    快来关注国乒男队直通选拔赛吧😄为你所爱的球员投票👏👏👏我想这每一票也都是大家对国家乒乓球队的肯定和支持!❤❤❤
    2013-01-09 11:20:06
  • 马琳听众:
    明天就是我们队直通巴黎的网络投票开始的日子了,也是我们队三次创业的重要一部分,就是通过这样的平台和更多的球迷朋友们有更近一步的互动和沟通,因为广大球迷朋友和百姓永远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至于自己选不选上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希望更多的人来关注和支持我们这个英雄而光荣的团队,也为自己还有
    2013-01-07 10:51:28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