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玲首谈个人问题:不在队内找 不选清华男

易思玲首谈个人问题:不在队内找 不选清华男

易思玲(微博)微博生活照

腾讯体育1月9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微博))今天上午,新一届中国射击国家集训队举行了2013年的首堂媒体公开课,在200多名运动员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奥运新科冠军易思玲。训练结束后,易思玲被媒体追问了一番个人问题,她回应说:“不会在射击队里找,也不考虑清华男。”

在中国射击队里像杜丽(微博) 、郭文珺(微博) 、陈颖都已经结婚并有了孩子,目前24岁的新科奥运会冠军易思玲还没找男友,因此,今天的媒体公开课上,有记者提到这一话题,而她也并没有回避,并表示:“一切随缘吧。”

有人问易思玲会在队里找吗?她斩钉截铁地答道,“我觉得不会在射击队里找。”

“你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有记者继续追问,“我喜欢的种类多了,但这里不方便说”,此时的易思玲露出了羞涩的表情。

还有记者提到,“你在清华读书,清华男女比例方面,男生比较多,会不会考虑?”“我不经常在那儿,很少接触。”当被问到怕不怕别人冲着自己名气来时,易思玲终于忍不住了,“这些方面我都没有想过,等我考虑过了,我再告诉你”,这个回答算是为自己成功解围了。

记者注意到,跟伦敦奥运会时相比,易思玲换了一种发型,原来的长发变短了。其实,她去年10月份就把头发剪了,“换种发型,也是换种心情。”那么她想要的心情是什么?易思玲表示:“奥运会结束后,我承担了那么大的压力,一直没有随心所欲想要干什么,没有自由,自己打完之后就想换种发型,换种心情,从零开始,再次战上领奖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