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迪带足协干部通州看房 称李宁公司仅是候选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带领协会各部门中层干部前往位于通州次渠的 李宁公司园区看房。在受到李宁公司董事长李宁本人的热情欢迎后,韦迪表示,由李宁公司腾出的一栋办公楼是中国足协办公新址候选之一。

去年下半年,就有媒体曝出足协将搬家。一位中层干部说,“从目前足协业务发展来看,夕照寺街东玖大厦的办公楼已难以满足办公的需要。此外,福特宝及中超公司的办公区域也较为局促。”

从足协所在地到李宁公司的行车距离约18公里。李宁公司一位陪同人员向足协人员介绍,该片园区总占地130亩,园区内网球馆、乒羽运动馆、游泳池、小型足球场、健身房一应俱全。不过由于用地为工业用地,园区内的办公楼只租不卖。据介绍,韦迪表示,该办公楼只是中国足协办公新址候选之一,也请大家在看房后考虑考虑。不过韦迪并没有透露其他候选新址。

造访李宁公司后,有中层干部说:“我们感觉这地方的确离市区挺远的。如果将来在这里办公,去体育总局办事比较奔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专题: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转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