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区楚良驳斥国足炒作说 足协渴望推动校园足球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1月08日07:18   信息时报    我要评论(0)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一条关于是否佩戴红领巾的讨论和一场进校园的公益活动,在国足西征西班牙拉练之前,成为了国足新年首期集训的首个热议话题。国足助理教练区楚良(微博) 昨日接受信息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无论是否佩戴红领巾、以及昨日的走进清华附小活动,都不过是形式,中国足协希望事件产生的意义能推动校园足球的发展。

日前有报道称,为推动校园足球发展,足协高层将要求国足在非正式国际比赛中要佩戴红领巾出场,然而昨日福特宝官员否认了该说法,称该说法只是以讹传讹,尚未正式出台决定。国足助教区楚良谈及此事时也表示不知情,他表示无论实施与否,都是希望能通过身体力行,推动青少年足球发展。

“以前08之星去德国拉练的时候,我们也会走进当地的中小学与学生交流,当地的学生会很欢迎我们,因为他们热爱足球,认为我们走进校园对他们是很有意义的事,在中国,其实也有很多学校希望能推动校园足球,但他们能接触国家队的机会毕竟还是少,国家队能进校园本应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谈及这次走进清华附小事件引发的争议时,区楚良感到不解,他表示进校园只是一种形式,“我想对这件事有负面评论的人,他们本来就戴着有色眼镜,他们只是想发泄自己情绪,所以我们也不在意他们的看法,重要的是我们的心意,以及我们的行动产生的意义能为孩子们带来什么。”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