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日报:说梅西离巴萨就不行 是对足球不敬

没有任何悬念,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连续第4度问鼎金球奖,近乎残忍地剥夺了其他球员对这一奖项的觊觎。对于梅西的当选,有一些不同的声音,而且即便是承认这一事实的,也有不少人觉得,完全是巴萨(微博 数据) 造就了梅西。确实,没有巴萨,就没有梅西的今天,但也不得不说,不是人人都能成为梅西。

和很多成名后迷失自我的南美球星不同,梅西有着很强的自律意识,这些年来,能和他沾上边的只有一些零星的绯闻。足球明星夜生活丰富是出了名的,但梅西更像是个“宅男”,宁可打游戏也不愿意去泡吧,有意思的是,求全责备的克鲁伊夫还批评梅西过多地打电子游戏浪费时间,世界级球星不该这样。可要知道,除了足球,电子游戏几乎是梅西唯一的爱好,而且据说他最爱玩的电子游戏也是实况足球。

有一段时间,梅西的进球数比不过C罗(微博 数据) ,人们也都认为,C罗的进球手段比梅西丰富,比如任意球就不是梅西的强项。可在过去的一年人们发现,梅西也开始频频通过任意球得分。后来是梅西自己解答了疑问,原来每次训练结束,他都会主动留下加练任意球,终于把自己的软肋磨练成了利器。都说成功需要的是天才和汗水,梅西的天赋无人可以否认,而他的努力也是有目共睹。一年91个进球、连续第4次捧起金球奖,可以说都是他应得的嘉奖。再说什么梅西离开巴萨就什么也不是的话,不仅是对梅西的不公平,也是对足球的不够尊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