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微博晒奖杯 巴萨大将荣幸入选最佳十一人

  • 皮克 听众:
    An honor to be in the FIFPro World XI 2012! 11 of the Spanish League and five of Barça! /很荣幸入选FIFPro2012年度最佳十一人!11名获奖者都来自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其中5名球员来自巴萨(微博 数据)
    2013-01-08 03:47:40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2012年度国际足联颁奖礼在瑞士苏黎世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率先公布的年度最佳11人中,皮克和其他4名巴萨球员在列。在领取了最佳阵容的奖座后,皮克也第一时间在腾讯微博上发文和球迷们分享喜悦。

自入驻腾讯微博后,皮克一直表现很活跃,和球迷们分享着场下的趣事和与天后夏奇拉的甜蜜瞬间,这次去到苏黎世参加国际足联颁奖盛典,作为“微博控”的皮克,自然也没有闲着。

今天苏黎世的气氛非常热烈,红地毯上有很多挥舞着巴萨球衣的球迷,皮克也停步为这些幸运的球迷签名,他在腾讯微博上发文称:“Amazing atmosphere!/气氛不可思议!”而在上台领取了最佳阵容的奖座后,皮克也第一时间和腾讯网友分享,他在腾讯微博上写道:“An honor to be in the FIFPro World XI 2012! 11 of the Spanish League and five of Barça! /很荣幸入选FIFPro2012年度最佳十一人!11名获奖者都来自西甲联赛,其中5名球员来自巴萨!

作为巴萨的防线中坚,皮克(微博 数据)在过去的一年跟随球队夺得西班牙国王杯冠军,并以主力身份跟随西班牙队夺得2012年欧洲杯冠军。FIFA年度最佳阵容是由全球超过5万5千名职业球员进行投票,应该说皮克的得奖含金量是很高的,他得到了绝大多数同行们的肯定。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这是梅西(@messi) 连续第四年获得国际足联金球奖,书写了国际足坛的新历史纪录。祝贺梅西!感谢梅西为巴塞罗那俱乐部赢得的所有荣誉!
    2013-01-08 03:13:59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