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40分杀出无敌尼克斯 伍德森希望小斯回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纽约尼克斯主教练麦克-伍德森以防守著称,不过今天获胜,他却是靠着安东尼一个人的出色发挥送定了胜局,获得两连胜之后稳住了下滑的趋势。赛后安东尼表示,为了能够拿下胜利,他本应该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们在前面没能很好的掌握住节奏,让对手取得了领先优势,这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为了拿下胜利我只能一次次的冲击篮筐,我知道那时候球队最需要的是得分。”安东尼在第四节拿下40分里面的16分,在他的带领纽约军团多点开花展开猛攻,安东尼进攻火力尤其强劲,魔术的领跑优势很快荡然无存。基德(微博) 一记三分得手令尼克斯在终场前1分45秒领先7分,魔术的绝地反攻未能奏效,尼克斯稳扎稳打摘下胜果。

除了安东尼,小斯11分、基德15分8篮板7助攻、钱德勒14分12篮板、J.R.-史密斯18分。拿下这场之后,尼克斯获得了两连胜,上升到东部第二的同时胜率也追平了热火,紧紧追赶着对手。伍德森赛后表示,球队一度落后17分,但是安东尼永不放弃的斗志让尼克斯人看到了希望。“我们一度下滑到了东部第四,赛前我们就说了自己不想继续下跌,今天我们在前三节做得很不好,第四节终于找到了防守的节奏,我想这是我们以后应该努力去弥补的。”

小斯在今天16分钟的时间里拿下11分4篮板,他在内线的发挥迫使魔术的防守扩大了很多。伍德森说,斯塔德迈尔(微博)正在与尼克斯慢慢融合,“他今天的表现很好,他不能让他获得太多的出场时间,不过他的实力还在那,一旦他达到了出场时间,我还是会让他打上首发的。”

尼尔森29分8助攻、阿弗拉罗29分、武切维奇11分18篮板、尼科尔森11分。阿弗拉罗上半场表示不佳,可是在下半场他一个人就贡献了20分,可是缺少格伦-戴维斯,魔术无奈惨吞八连败。“很明显,现在我们缺少赢球的斗志,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困难的,但是为了保持球队的竞争力,有时候必须这样做,我们还是要学着怎样去拿下胜利。”

其实比赛开始之后,魔术的开局并不差,他们打出14-2的精彩开局并在首节大部分时间内保持两位数领先优势,安东尼带领尼克斯奋力追赶,在首节大幕落下时27-36落后魔术9分。尼克斯在第二节启动三分雨,普里吉奥尼、基德和诺瓦克先后远射命中令尼克斯实现反超。J.R.-史密斯连取6分,安东尼连续罚中4球,尼克斯59-55领先4分完成上半场。

在魔术主帅沃恩看来,“大宝贝”戴维斯的缺阵让球队的竞争力下降很大,因为在这支平民球队中,戴维斯是为数不多的明星球员,“我告诉我们的球员赛季是一个蛮长的过程,每天晚上我们都要面对不同的挑战,今晚我们做了很多尝试,可是最后还是失败了。”(老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