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备战悉尼赛引围观 球迷欲两刀换娜姐鞋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李娜昨天还在北半球的中国深圳的冬季穿着长袖夺冠,今天就飞到了南半球澳大利亚悉尼的夏日阳光备战今年首个境外赛事和之后的澳网(微博)。悉尼当地时间今天下午4点,中国球手李娜出现在了悉尼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的训练场地,进行了赛前的训练。

李娜的出现,迅速吸引了球迷的注意力,当地很多华人球迷守候在护栏外,关注中国头号金花今年在悉尼的首次亮相。这些华人球迷在场地外谈论着李娜过去两年在悉尼热身取得的好成绩,有一位年长的球迷,很骄傲的说道,2年前,她是在悉尼拿到冠军后奔赴墨尔本的澳网的。

今天下午李娜的训练始终都是在和她丈夫姜山的对打中完成的,教练罗德里格斯时不时走到李娜跟前,简单交流几句,指出问题,接着训练。可能是由于不想受到球迷的干扰,李娜今天下午在场内的训练一直都是背对球迷。

训练进行到大约1个小时的时候,球迷区,突然热闹了起来,有6个13岁左右的华人女孩儿结伴而来,她们有的是出生在悉尼的华人移民后代,有的是在小学后跟随父母移民来到悉尼,她们在场边商量着:两美元是否能换到李娜的鞋带。

一位和李娜先生姜山同姓的姑娘说,她9岁的时候来到悉尼,现在已经14岁了,每周都会有一定的时间在学校的网球中心练习,她不想要娜姐的签名,只想能够得到金花的鞋带,如果得不到她会和她的父母商量,下周继续去墨尔本争取能得到那双干净的鞋带,她说这是她对中国金花最好的支持。

而和她同行的丁姓女孩儿,13年前出生在悉尼,她也一样喜欢网球,日常参加网球训练,她已经要父亲帮她买好了下周五晚本次悉尼赛女单决赛门票,希望届时能亲眼见到自己的偶像捧起冠军表示;关于鞋带,她还表示,如果娜姐不同意,她愿意把价格提高到三美元,因为娜姐的鞋带比她所有的鞋带都干净。

根据赛会的安排,李娜将会在明天的第二场比赛出场,迎战美国球手克里斯蒂纳迈克海尔。(Eation Xia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