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武:征途》第5集:赵子龙骗家人只是裁判

《锐武:征途》第五集主要讲述的是轻重量级选手赵子龙和李吉祥在RUFF 5对决之前的故事。

《锐武:征途》第5集:赵子龙骗家人只是裁判

赵子龙,32岁,曾获得两届全国散打冠军,在退役之际迎来争夺中国首条MMA全国冠军金腰带的机会。李吉祥,25岁,MMA后起之秀,多年来在西安体育学院与赵子龙一起参加训练。

父亲生病住院又刚刚失去祖母的赵子龙告诉家人自己只是作为裁判员出席RUFF 5,实则暗下决心夺回昔日辉煌,赢得100万元人民币奖金去改善自己、父母、妻子和女儿今后的生活。

《锐武:征途》第5集:赵子龙骗家人只是裁判

年轻的李吉祥期待自己成为中国轻重量级的新任霸主,力图断送赵子龙通向2013百万争霸赛冠军的道路。

赵子龙会再次证明自己不容忽视的实力吗?还是李吉祥会长江后浪推前浪成为中国MMA新一代领军人物?

让我们看看这两位中国MMA选手如何在锐武擂台上为荣誉而战,感受他们的生活、他们的故事、他们的征途。

《锐武:征途》第五集将于本周在全国播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