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塞洛阿尔比奥尔伤愈训练 暂缓皇马后防危机

马塞洛阿尔比奥尔伤愈训练 暂缓皇马后防危机

两大将的回归让皇马(微博 数据) 后防危机暂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据西班牙《阿斯报》和《马卡报》消息,皇马两大后卫马塞洛阿尔比奥尔目前已伤愈归队开始训练,在佩佩伤停一个月、拉莫斯禁赛的情况下,他俩的回归暂缓了皇马的后防危机。

由于两大中卫佩佩和拉莫斯都将铁定缺席2013年首战与皇家社会的比赛,加之科恩特朗也处于养伤之中,皇马在这场比赛中能否排出一套完整的后防线都是问题。所幸,如今阿尔比奥尔和马塞洛的及时伤愈,让穆帅可以暂时安心。

阿尔比奥尔是在11月27日与阿尔科亚诺的国王杯上被对手铲伤了左脚踝,在经过了一个月的休息后,他总算回到了训练场。作为专职中卫的阿尔比奥尔极有可能在与皇家社会的比赛中首发搭档法国小将瓦拉内,而另一个中卫人选卡瓦略目前看来已进入离队倒计时。

而另外一位伤员马塞洛也已开始在训练场进行有球训练,但据《马卡报》透露,穆里尼奥为了保护这位巴西边卫,将不会急于让他上场,而是在场下养伤,直到与曼联(微博 数据) 的欧冠(微博 专题) 淘汰赛第一回合才正式复出。

马塞洛是在10月14日,跟随巴西国家队在波兰备战与日本的友谊赛中,训练时不慎受伤,随后接受手术一直休战至今。在马塞洛缺席的这一段时间,皇马左路进攻效率过低,C罗(微博 数据) 也一度陷入进球荒,这足以见马塞洛对于目前这支皇马进攻端的巨大帮助,因此,穆里尼奥也并不急于让马塞洛立即上场,而是让他恢复到最佳的竞技状态和身体状态才让其重返球场。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今天(马德里时间)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2012年度世界最佳门将评选结果。皇家马德里队长伊戈尔·卡西利亚斯成功当选2012年度最佳门将,这是他连续第五次获得该奖项。
    2013-01-05 06:51:21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