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挺波什全明星首发 数据战绩胜KG仅差人气

詹皇挺波什全明星首发 数据战绩胜KG仅差人气

詹姆斯力挺波什(微博)为全明星首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认为在全明星票选首发采用新规则后,克里斯-波什应该进入东部先发五虎。波什则坦言他如今对于票选没有什么兴趣,承认自己的人气比不上凯文-加内特,尽管他在个人数据和球队战绩上都要好于加内特(微博)

现在想到票选全明星首发这件事的时候,波什会很轻松地笑一笑。在波什NBA(微博)生涯早些时候,他真的很关心诸如在全明星赛上先发出场这些个人荣誉。如今的波什已经进入自己在NBA的第十年了,那些个人成就在他看来不及团队成功重要。全明星票选制度改革,取消中锋位置改为三名前场球员,这令波什得到了被选为首发的机会,但他目前在票选中位列东部前场第四位,落后排名第三的加内特27778票(前两位是詹姆斯与卡梅隆-安东尼)。投票将于1月14日结束,三天后会公布结果,波什超过加内特有些困难了。

对于有可能无缘全明星首发,波什并不在乎,他承认自己的人气确实没有加内特高。“我不关心投票的事情,”波什说,“这就是人气之争,我又不是竞选总统,赢球才是我想要的。加内特是一位人气非常高的球员,我显然不是。”

就在几年前,波什还是一位因为自己受欢迎程度不够高而闷闷不乐的球员,他在2007年的时候为了拉票录制了视频传到网上。回忆起当年的趣事,波什透露他之所以那样做不仅仅为了自己,也是为了帮助当时效力的多伦多猛龙进行宣传。

“很有趣,”波什说,“我当时是一位年轻的球员想成为全明星,你在多伦多打球是渴望获得关注的。我那样做不仅仅为了自己,也是真心希望球队能够成为热点,因为我觉得我们有机会变成一支优秀的队伍。”

波什参加过7次全明星赛,在2006年和2007年担任首发,他在本赛季打出了加盟热火以来的最佳表现场均18分和7.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是创生涯纪录的55%,帮助热火在东部排名第一。加内特的场均数据是14.6分和7个篮板不及波什,凯尔特人目前以14胜17负位列东部第九。比较个人数据和球队战绩,波什都要好于加内特,因此詹姆斯认为波什应该是全明星首发。

“你要选出3名前场球员,所以他应该是热门候选,”詹姆斯说,“他场均得到18分和7.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超过50%,这是全明星级数据。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如果他能够当选首发那就太棒了。”

虽然获得了“皇帝”的力挺,但波什依旧低调。“我打出了一些精彩的比赛,我要争取每天都取得进步,”波什说,“投票的事情让大家来决定吧,如果我入选了当然很棒,如果未能入选也没关系。”

热火最近篮板抢得不好,波什因此遭到了一些批评。詹姆斯认为这件事全队都有责任不能只怪波什。“当我们在篮板上被对手统治,他往往会遭到指责,实际上他为球队做出了很多贡献,”詹姆斯说,“当然了,我们希望他每场抢10-12个篮板,他有这个能力,只需要更稳定一些就可以了。”(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