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赛抽签:国羽奥运冠军拆对 李宗伟冲九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世界羽联(微博)公布2012年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签表,国羽混双奥运冠军组合张楠(微博)/赵芸蕾(微博)拆对,女双这次也没派出奥运冠军田卿(微博)/赵芸蕾,而是由田卿/包宜鑫(微博)参赛。而男单国羽雪藏林丹(微博 博客)、谌龙(微博)等主将,大马一哥李宗伟(微博)将向着该项赛事九冠壮举发起冲击。

男单方面,国羽林丹、谌龙、陈金(微博 博客)等主将悉数高挂免战牌,国羽派出前世青赛冠军王睁茗(微博)参赛,王睁茗本赛季羽超联赛决赛力挫杜鹏宇,帮助广州队夺冠令人印象深刻。他作为七号种子首轮对阵资格赛选手,次轮约战丹麦的汉斯-克里斯蒂安,1/4决赛对阵二号种子日本的田儿贤一,半决赛很可能要与印尼的 索尼或者日本的佐佐木翔交手。

大马一哥李宗伟作为头号种子,首轮迎战“盖德接班人”丹麦的阿萨尔森,次轮对阵德国的茨维布勒和泰国的波萨那之间的胜者,1/4决赛约战中国香港的胡赟,半决赛的对手将在印尼的陶菲克越南的阮天明和丹麦的约根森之间产生。由于林丹、谌龙没有参赛,李宗伟很可能借助主场优势,实现大马赛九冠的壮举。此外,国羽的陈跃坤、高欢(微博)都需要从资格赛打起。

女单方面,王仪涵(微博 博客)、李雪芮(微博)、王适娴(微博)等名将缺席,国羽三名参赛选手邓旋(微博)、孙瑜、姚雪都要从资格赛打起,其中邓旋名气最大,她曾赢得青奥会亚军,并帮助广州队获得羽超冠军。奥运会季军印度 内瓦尔成为了头号种子,德国猛女申克作为二号种子,此外三号种子欧锦赛冠军拉斯姆森、四号种子韩国一姐成池铉、五号种子泰国的因达农,六号种子中华台北的戴资颖,七号种子日本的三谷美菜津、八号种子日本的广濑荣理子全部参赛。

男双方面,奥运冠军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将不出战,国羽新组合张楠/邱子瀚、柴飚(微博)/刘小龙参赛,他们都被安排在3/4区,所以注定只能有一对组合晋级四强。大马钻石组合 古健杰/ 陈文宏作为头号种子被看做夺冠最大热门,而韩国的高成炫/李龙大组合也实力超群,他们曾击败蔡赟/傅海峰。

女双方面,国羽也是试验新组合,由田卿/包宜鑫,马晋(微博)/汤金华参赛,她们的最大竞争对手是头号种子丹麦的彼得森/吕特。田卿/包宜鑫签位不佳,在1/4决赛就将遭遇丹麦的彼得森/吕特。

混双方面,奥运冠军张楠/赵芸蕾拆对,张楠/汤金华、邱子瀚/赵芸蕾作为全新组合亮相,两对中国组合都处在下半区,其中邱子瀚/赵芸蕾第二轮就要遭遇二号种子丹麦的尼尔森/彼得森。

根据赛程安排,马来西亚超级赛将在1月15到20日进行。(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