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10+9!德隆借韦少复活 他回顶级控卫行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NBA(微博)常规赛继续进行,新泽西篮网客场挑战俄克拉荷马雷霆德隆-威廉姆斯完全复活,本场比赛他贡献19分、13次助攻和5次抢断,不但带领篮网以110-93击败雷霆,还在与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的对话中不落下风。当然,雷霆二少主的表现也非常不错,全场韦斯特布鲁克贡献了26分、10次助攻和3次抢断。

威廉姆斯和韦斯特布鲁克的对决,毫无疑问是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威廉姆斯先给出表率,他一上来就连续送出助攻,帮助篮网取得7-1的领先。可以说在比赛的第一节里,威廉姆斯的表现和他的近况完全不一样,急停跳投、三分、助攻……,威廉姆斯完全打开了花。而韦斯特布鲁克和雷霆则完全被压制,第一节他们就一度落后16分之多。

第二节重新出场,威廉姆斯一上来就连续送出2次助攻,紧接着又是一记外线三分。他完全复活了,真的!记得在与马刺一战仅贡献8分、2个篮板和1次助攻之后,威廉姆斯曾自评不是联盟顶级控球后卫了。“假如这就是我进入联盟以来的表现,那么我绝对没办法得到顶级控卫的评价。”威廉姆斯说,“我可以做到,但本赛季至今我都没有能够做到。”

是的,与马刺一战,威廉姆斯的表现的确很糟糕,但是今天与西部另一支强敌雷霆对决,威廉姆斯借韦斯特布鲁克复活了,上半场过后他9投4中(三分球9中2),就已贡献10分、9次助攻和2次抢断,差一次助攻就拿到了两双数据。而韦斯特布鲁克虽有13分和6次助攻的数据,但整体表现还是不如威廉姆斯,更何况雷霆依然处于大比分的落后(45-61)。

第三节韦斯特布鲁克拿下12分和1次助攻,带领雷霆打出了追分高潮,而威廉姆斯这一节只有3分和2次助攻的进账。但是第四节威廉姆斯在防守端做得非常不错,迫使韦斯特布鲁克在这一节仅得到2分和2次助攻,而且威廉姆斯对韦斯特布鲁克还有一次直接抢断。再加上乔-约翰逊等队友的出色表现,最终威廉姆斯还是带领篮网取得了这场宝贵的胜利。

19分、13次助攻和5次抢断,这就是威廉姆斯本场比赛交出的数据,他借韦斯特布鲁克完成了复活,他依然是联盟的顶级控球后卫!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