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米兰追逐德罗巴取得重大进展 双方即将谈判

德罗巴将要和米兰进行谈判?

德罗巴(微博)将要和米兰进行谈判?

腾讯体育讯 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AC米兰(微博 数据) 国际米兰都想得到德罗巴。据《TMW》报道,AC米兰追求德罗巴的进展取得重大突破,德罗巴的经纪团队和米兰即将通过意大利著名经纪人展开谈判,米兰将为德罗巴提供18个月合同,价值900万欧元。

德罗巴在今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中超上海申花,尽管德罗巴在申花状态依旧神勇,里皮(微博)称其仍然是一头野兽,但申花却连亚冠资格都没有获得,令德罗巴不太开心。此外,外媒还报道了申花欠薪一事,因此德罗巴希望和申花提前解约返回欧洲足坛,他的律师和经纪人已经准备好了相关文件证明。

此前,尤文(微博 数据) 是最想得到德罗巴的俱乐部,但老妇人只想给德罗巴提供一份短期合同,德罗巴并不满意。而米兰在决定抛售罗比尼奥帕托后,也加入了争夺德罗巴的战团。此外,国米(微博 数据) 也想得到德罗巴,不过他们必须要先出售斯奈德才行。

现在米兰得到德罗巴的希望最大,魔兽的经纪团队即将和意大利著名经纪人贝佩-波佐(Beppe Bozzo)交谈,后者则将代表德罗巴和米兰进行谈判。米兰将为德罗巴提供一份为期18个月的合同,价值总额900万欧元。(奎罗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