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750万1月首签英超锋霸 另购两巴西强援

切尔西750万1月首签英超锋霸 另购两巴西强援

《每日镜报》:切尔西(微博 数据) 收购登巴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由于头号目标法尔考要在今夏才能离开马竞,所以抢在冬季转会之前,切尔西打算用750万英镑引进纽卡前锋登巴巴暂时填补锋线空白。据英国《镜报》透露,双方已进入实质性谈判阶段。

20场联赛打入13粒进球,目前位居英超(微博 专题) 射手榜第2位(与苏亚雷斯并列,仅次于进14球的范佩西)的登巴巴无疑是冬季转会各队极力延揽的对象。而这位塞内加尔前锋跟纽卡之间还有一条750万英镑离队金额,也就是说英超转会期间,只要有任何买家出到这个价格,那么纽卡就不能阻止登巴巴离开。所以只要他本人同意,切尔西一月就能从喜鹊军团带走这位便宜又好用的射手。

此前,蓝军的首选目标无疑是目前效力于西甲(微博 专题) 马竞的法尔考,不过这位超级前锋最早也得在夏天才能进行转会。虽然托雷斯近期呈现复苏状态,但蓝军另外一位前锋丹尼尔-斯图里奇已经被利物浦(微博 数据) 签走,目前贝尼特斯急需引入一名前锋来填充空白。此前,塞维利亚前锋内格雷多也曾是切尔西的备选目标,不过比起750万英镑即可到手的登巴巴,开价1500万的内格雷多还是显得有些不划算。

此前,阿森纳(微博 数据)也曾对登巴巴表现出浓厚兴趣,然而却被切尔西捷足先登抢占了先机。不过蓝军主帅贝尼特斯对引入登巴巴一事却显得十分谨慎:“他目前还效力于另外一支球队,我不喜欢在公开场合谈论其他队员。”据悉,西班牙人还打算用1000万英镑购入哈尔科夫的巴西前锋泰森,同时科林蒂安中场保利尼奥也在他的引援范畴当中。不过,国米(微博 数据) 巴黎圣日耳曼对后者也极有兴趣,蓝黑军团甚至打算出售阿尔瓦雷斯套现购入这名中场球员。

大肆购买新人之余,贝尼特斯也不忘安抚老将,不过作为代理主帅,西班牙人也没有太多权利对兰帕德之类功勋臣子的去留发表太多意见。如他所言,他希望球队提供最好的环境保证神灯能在这里愉快地踢到赛季结束。同样,兰帕德也投桃报李承诺,会竭尽所能帮助球队完成本赛季剩余的赛程。

(沐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