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新外援称了解CBA竞争激烈 已经做好准备

腾讯体育12月30日讯(记者 张正(微博) 刘璟文)昨天东莞新世纪队已经悄然来到了青岛,今晨进行了赛前的封闭训练。而新外援后卫阿赫恩也是随队一起来到了青岛。上一场对阵山东,他们的单外援取胜让不少媒体刮目相看。在训练结束后,新外援阿赫恩也是坦言,他夏天就已经和主教练戈尔进行过了接触,而效力过热火马刺爵士的他也会对球队带来很大帮助。

今天早晨东莞新世纪进行了赛前训练,主教练戈尔并没有安排太多的热身训练,而是把更多的时间放在了布置防守上面。新外援阿赫恩也是随队来到了青岛。

在训练结束后,阿赫恩对记者坦言,他还是了解一些关于CBA的事情。除了知道竞争激烈外,他的一些朋友也曾在CBA打过球,夏天的时候也透露给了他一些球队的见闻。阿赫恩还告诉记者,今年夏天的时候,他就已经和主教练戈尔在洛杉矶一同训练过,所以对戈尔的战术布置有很好的理解。

除了15个小时的飞机以外,阿赫恩还没有和球队一起打过任何一场比赛。对于今晚还是不能出战的阿赫恩来说这也是一个小小的遗憾。阿赫恩表示:“今晚错过和队友一起作战确实有点失望,当然我也会尽我所能在替补席上帮助我的队友们,希望他们今晚能有好的发挥。”

阿赫恩在美国曾经效力过迈阿密热火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以及犹他爵士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