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竞赛榜:詹皇超杜少居首 科比第5哈登第十

MVP竞赛榜:詹皇超杜少居首 科比第5哈登第十

MVP榜单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NBA(微博)官网专栏作家塞古-史密斯推出了最新一期的MVP竞赛榜,勒布朗-詹姆斯超越凯文-杜兰特升至榜首,克里斯-保罗强势杀入三甲,科比-布莱恩特依然排在第五位,而詹姆斯-哈登则重新杀入前十。以下是这份榜单的具体排名——

1、詹姆斯热火),上周数据:场均28.7分、9.7个篮板和8次助攻

虽然詹姆斯的比赛还有需要完善的地方,但他依然是联盟中最全能的球员。在圣诞大战击败雷霆杜兰特的比赛中,詹姆斯20投12中贡献29分、9次助攻、8个篮板、2次抢断和1个盖帽,可以说他在任何大舞台上都能打出出色的表现。

2、杜兰特(雷霆),上周数据:场均35.3分、7.3个篮板和4.7次助攻

和上赛季相比,杜兰特本赛季的表现明显更为全面,雷霆攻防两端的催化剂是他的新角色。联盟中很少有球员能够在背靠背的比赛中防住詹姆斯和德克-诺维茨基,但是杜兰特算是完成了这个任务。

3、保罗快船),上周数据:场均15.8分、11.3次助攻和3.8次抢断

在过去五场比赛当中,保罗场均贡献15.8分、10.6次助攻和3.4次抢断,这些数据看起来华而不实,但是大家要记住保罗的首要任务是确保球队的表现,证据是15连胜。

4、安东尼尼克斯),上周数据:场均32分、5.7个篮板和2次助攻

当安东尼在球场上的时候,没有人的得分能像他那样迅速和无情,他在最近七场比赛中场均能砍下33.7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1%。不过最近安东尼却受伤病困扰,在尼克斯最近的10场比赛当中,他已经缺席了三场。

5、科比(微博)湖人),上周数据:场均36分、6.3个篮板和4次助攻

如果湖人有更好的表现,那么科比凭借最近的表现(连续10场得分30+),应该在这份榜单中排名前三。科比有一个了不起的赛季,他有着崇高的标准,但有一个奇怪的现象是,在本赛季科比得分35+的比赛中,湖人的战绩是0胜7负。

排名第6~9位的球员依次是:扎克-兰多夫、史蒂芬-库里、蒂姆-邓肯约什-史密斯

10、哈登(火箭),上周数据:场均29分、4.3个篮板和5.7次助攻

哈登已经取得了一些显著的调整,并带领火箭向季后赛席位发起冲击。在过去10场比赛当中,哈登一直是火箭对手们最头痛的问题,他场均能贡献29.7分、5.2次助攻和4.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1%,而火箭在这10场比赛中取胜7场,包括这波五连胜。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