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想卖新卡卡追巴西铁腰 35岁老枪即将加盟

国米想卖新卡卡追巴西铁腰 35岁老枪即将加盟

国米(微博 数据) 计划卖掉阿尔瓦雷斯收购保利尼奥

腾讯体育讯 斯内德(微博)降薪续约转会,寻找米利托替补,处理西尔维斯特雷,对于国际米兰来说,这是个繁忙的冬歇期。12月28日,《米兰体育报》报道,国际米兰在冬歇期前中后三个位置都有补充,中场的变动最大,莫拉蒂有意卖掉阿尔瓦雷斯收购保利尼奥。

拒绝续约的斯内德让国际米兰高层焦头烂额。尽管被长期封杀,但斯内德还是没有降薪的打算。其实,斯特拉马乔尼希望斯内德留守,他几乎天天和荷兰人交流。为了劝说斯内德降薪,蓝黑少帅表示,米利托和坎比亚索也会降薪续约,但暂时劝说无果。《米兰体育报》认为,斯内德未来去向扑朔迷离,他有可能留守,有可能冬季转会,也可能留到夏天走人。如果冬歇期走人,热刺(微博 数据) 不会成为目的地,斯内德已经否认了相关传闻。目前,国际米兰可以接受低于1200万欧元的报价,甚至800万欧元就愿意贱卖荷兰球星。

布兰卡2011年夏天放弃拉梅拉,转而收购阿尔瓦雷斯,这笔交易让国际米兰后悔。因为伤病,也因为战术因素,24岁的阿尔瓦雷斯迟迟无法证明自身实力。在斯特拉马乔尼选择352阵型后,阿尔瓦雷斯的空间被进一步压缩。《米兰体育报》透露,斯特拉马乔尼对阿尔瓦雷斯失去耐心,莫拉蒂准备卖掉阿根廷中场。目前,波尔图沙尔克04加拉塔萨雷有意阿尔瓦雷斯。2011年,国际米兰在收购阿尔瓦雷斯时花了950万欧元,现在有望进账1000万到1100万欧元,小赚一笔。这笔钱有利于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中运作。

保利尼奥是国际米兰中场引援头号猎物,巴西人身价不菲。《米兰体育报》认为,科林蒂安近期即将高价收购帕托,俱乐部需要卖掉球星以便平衡预算。此外,保利尼奥的个人意愿也能帮助国际米兰压价。即便如此,保利尼奥的身价也在1500万到1800万欧元。

国际米兰锋线亟待引援,斯特拉马乔尼想给米利托找个替补。之前媒体热炒博列洛,但莫拉蒂不愿花太多钱,斯特拉马乔尼也不想要博列洛这种类型的中锋,执教经验欠缺的他还担心博列洛成为更衣室炸弹。35岁的拉齐奥老将罗基和国际米兰近在咫尺。《米兰体育报》报道,斯特拉马乔尼很欣赏罗基的个人能力。况且,罗基税后年薪只有80万欧元,转会费30万欧元。不到150万欧元,莫拉蒂就能解决米利托替补问题。“为了拉齐奥,也为了罗基,我和洛蒂托会在短时间内做出决定。”经纪人奥斯卡-达米亚尼面对《马纳体育电台》表示,“我们也在考虑国际米兰,随后我们会碰面做出最终决定。”

布兰卡今夏收购西尔维斯特雷不成功,国际米兰的后防线在冬歇期也要调整。《米兰体育报》报道,莫拉蒂准备卖掉乔纳森和西尔维斯特雷。其中,热那亚希望引进西尔维斯特雷,但阿根廷人还想留在国际米兰为己正名。乔纳森将被国际米兰彻底放弃。如果西尔维斯特雷走人,国际米兰将会考虑收购安德雷奥利。27岁的葡萄牙国脚罗兰多也是考虑人选。相比夏天,罗兰多身价较低,波尔图甚至愿意接受先租后买的提议。道格拉斯则是《米兰体育报》提到的新人选。24岁的达格拉斯司职中卫,效力于特温特。目前,道格拉斯合同还剩半年,他也入选了荷兰队。这是国际米兰冬歇期趁机收购的好机会。

(Pac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国米新闻听众:
    【评选国米2012年最佳球员】又是年末岁尾之际,你认为国米2012年谁的表现最好呢?快来投下你宝贵一票吧!地址:http://url.cn/A7H2kQ
    2012-12-27 13:54:14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