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光杯混双於之莹师徒进决赛 新秀赛决出四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下午,第八届理光杯职业围棋混双赛和第七届理光杯新秀赛在中国棋院进行,王磊(微博) /於之莹、江维杰/鲁佳打入混双赛决赛,李钦诚等打入新秀赛四强。

本届混双赛于昨天开赛,赛前抽签, 常昊和张璇夫妇巧合地抽到了一起,两人从首届开始年年不拉地参赛,这还是第一次组成搭档。结果比赛中两人不敌 周鹤洋/李赫的搭档,赛后复盘时,常昊忍不住埋怨了出现失误的妻子几句。

今天上午举行的第二轮即八强战中,国家女队教练王磊与爱徒於之莹搭档,继昨天淘汰了陈耀烨/张越然组合之后,又击败了柁嘉熹/曹又尹这对儿北京队组合。帅哥美女组合胡耀宇/高星淘汰了刘星/张佩佩, 周睿羊/ 宋容慧/击败了罗洗河(微博)/ 王晨星,江维杰/鲁佳95手速胜战胜了周鹤洋/李赫。

下午举行半决赛,王磊、於之莹师徒再接再厉,淘汰了胡耀宇和高星。另一场半决赛江维杰、鲁佳中盘胜周睿羊和宋容慧。混双赛决赛将于明年举行。

新秀赛要求16岁以下棋手参加,通过网络预选赛,有16人进入了本赛。昨天的本赛首轮,因为打入百灵杯世界公开赛四强而创下多项纪录的谢尔豪,意外不敌公彦宇。今天的八强战,打入了今年三星杯16强的李钦诚等获胜晋级半决赛。

第七届理光杯新秀赛八强战赛果如下:

李钦诚初段 胜 乔智健初段

李翔宇二段 胜 邱金波二段

黄云嵩三段 胜 公彦宇二段

黄昕二段 胜 辜梓豪二段

(飞来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