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锋呼吁津迷宽容陈涛 望小队员踩着肩膀上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上午,泰达队进行了离津冬训之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由于天气比较寒冷,这堂训练课放在了室内进行。由于陈涛刚刚转会去了阿尔滨,球员们接受采访时不约而同谈到了这个问题,对此李玮锋呼吁天津球迷给陈涛更多的宽容,“他毕竟在天津效力了三个赛季。”

由于外援还没有确定,加之毛彪等几名球员有些感冒,因此泰达队的训练队伍明显有些冷清。无论在哪支队伍,李玮锋都是球队的绝对核心和老大哥,在他看来球队的训练质量并没有受到影响。前几天个别媒体的报道中,透露大头刚刚和俱乐部完成续约,对此他这样透露:“其实也谈不上续约,我本身和俱乐部的合同中还有一年。当初非常感谢泰达俱乐部选中了我,我也非常荣幸在这里球队呆了两年时间,感觉还是非常快乐的。”

话题不可避免就转移到了陈涛身上,大头这样婉转地表示:“其实球员就是这样,当你有好的选择时候,肯定都希望追逐自己的幸福。希望天津球迷给予转会球员更多的包容,既然过去两三年时间都穿着泰达队服征战,球迷就要有包容心。也希望这些球员回来,把这里当成家。我在这里以老大哥的身份,深深祝福陈涛新赛季快乐。就像我之前说过的那样,有时候球员并不是从钱上感受到快乐,而是享受足球本身的快乐。”

对于陈涛离开带来的损失,李玮锋这样认为:“球员当然是好的球员,如果不好阿尔滨也不会买走。不过足球并不是一两个人的运动,而是靠十一个人来踢。当然陈涛的离开对于球队损失比较大,不过我们也有内外援。当然我更希望年轻球员能够尽快成长,踩着我的肩膀成长,这也是我来天津的主要原因,希望我能够看到年轻球员成长起来。”队长王新欣(微博)也认可李玮锋的这种说法,他这样表示:“陈涛的离开对于球队损失比较大,对于新赛季可定会带来不小的困难,不过还是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把人员的损失弥补到最低范畴。 ”

按照计划,泰达将在后天清晨飞赴海口,下个月15日左右转战昆明。内援方面,除了王冠伊、杜震宇(微博)和宗磊之外,目前俱乐部还在联系一些年轻球员,例如实德的球员。外援方面 ,考虑到球队本赛季的投入不会增加,因此外援质量将不会有显著的提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