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人自曝得米兰巨头邀约 讽博阿滕不配踢前腰

妖人自曝得米兰巨头邀约 讽博阿滕不配踢前腰

妖锋自曝加盟AC米兰(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意大利《全市场》网站报道,AC米兰副总加利亚尼在圣诞节前飞赴巴西,商谈队内球员罗比尼奥帕托的转会。从加利亚尼的言辞来看,罗比离队恐怕已无法避免,同时,取代罗比的替身人选也已经浮出水面。

当地时间24日一早,米兰副总加利亚尼乘坐的班机降落在里约热内卢机场,这次巴西之行他将和多家当地的豪门球会谈判,这其中桑托斯和弗拉门戈都想要得到罗比尼奥,前者给出的报价只有700万,后者则愿意将出价抬高到1000万左右,1000万也是米兰愿意接受的最低限了。在谈到这桩交易时,加利亚尼这样表示:“是的,罗比尼奥确定要转会了,虽然我们仍然希望他留下。”

罗比的经纪人则还保持相对谨慎的态度,他表示:“无论是弗拉门戈还是桑托斯,都还没跟我们正式达成协议,只要一切还没落实,罗比就还是AC米兰的球员,他和米兰仍然有合同在身。”

而在出售罗比尼奥的同时,加利亚尼也算是双管齐下,同时拟定了巴西人的替代方案,消息已经被当事人亲口踢爆。23岁的英超(微博 专题) 女王公园边锋塔拉布特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亲口证实加利亚尼已经同他取得了联系,询问他是否愿意加盟AC米兰。塔拉布特是很多球迷耳熟能详的足球经理游戏中的妖人,擅长打左边锋和前腰等位置,技术特点虽和罗比有很大区别,但位置上也算是对位。塔拉布特本赛季14场英超打进4球助攻2次,23岁的他还处在上升期,年龄上也完全符合贝卢斯科尼11月份强调的“多引进22-23岁年轻天才”的要求。

《全市场》则指出,米兰引进塔拉布特除了是要接班罗比外,同时还更多的打算让他取代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打前腰,让加纳人向后撤打后腰。谈到自己未来的转会,塔拉布特这样表示:“加利亚尼已经和我的经纪人有过联系,但我的加盟取决于罗比尼奥和帕斯托雷的转会(帕斯托雷也是米兰打算引进用来取代罗比的人选),虽然米兰目前正经历一段困难的时期,看起来不像是处于顶尖水准的超级豪门了,但对我来说,能加盟AC米兰就和到皇马(微博 数据) 以及巴萨(微博 数据) 踢球没什么分别。”

塔拉布特的言谈里,多少有看低米兰的意思,不过这确实是话糙理不糙。相比之下,下面这段话就更有意思了,谈到博阿滕他说:“博阿滕是我的老朋友了,我知道的是在热刺(微博 数据) 他踢的是中后场,而且经常打边路,我可是踢10号的。”言下之意再明显不过了:既然博阿滕都能在米兰打中场,塔拉布特对自己在米兰的前景更是充满自信。最后,塔拉布特还谈到了自己的偶像:“意大利球员里,我最喜欢卡萨诺。”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你心中的2012米兰最佳球员是谁?】随着圣诞节的来临,这一年也步入尾声。回望2012,米兰内洛有欢笑有泪水,圣西罗有聚首有离别。米兰邀请广大球迷来评选本年度最佳球员,并祝各位圣诞元旦双节快乐。地址:http://url.cn/95WWzX
    2012-12-25 07:50:02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