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教父批皇马教坏年轻人 心中最佳竟非瓜帅

巴萨教父批皇马教坏年轻人 心中最佳竟非瓜帅

克鲁伊夫怒批皇马(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荷兰足坛名宿,西甲(微博 专题) 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俱乐部“教父”克鲁伊夫在接受阿尔及利亚知名杂志《进球者》的专访时,就一系列有关西甲联赛的热门话题发表了看法。对于巴萨(微博 数据) 的死敌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克鲁伊夫毫不客气的抨击,同时他还点出心目中的2012年足坛最佳教练,非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微博)莫属。

关于皇马的这些:“现在的皇马人最让我感到厌烦的是人品缺失,他们很多做事方法教坏了年轻人。他们应该看看巴萨人都在做些什么,学学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言行举止。”克鲁伊夫同时还谈到了双雄在西甲联赛中的争夺,他说:“16分是太过巨大的优势了,事实是这样的积分差距对联赛的发展一点儿都不利,巴萨上下会为此感到高兴,但当一个联赛失去了紧张刺激的争冠悬念时,吸引力也会随之而丧失。”

关于2012最佳教练:“要我来选的话,毫无疑问就是维森特-德尔-博斯克,在2012年里,无论是他取得的成就还是他的人品都无可挑剔。”

关于瓜帅未来去向:“他还太年轻了,还原没有到该停下来的时候,他还会重新开始工作,但这一次他想得到不同的收获。下一站是哪里?没人清楚,国家队也是不错的选择,既有好处也有坏处。选择另外的一家俱乐部对于瓜迪奥拉来说不太容易,需要将他的思想注入到球队的体系当中,让自己在相对安静的氛围下执教,同时还要打造令球迷喜爱的风格。这不仅仅需要他自己的努力,同时还需要一家俱乐部愿意给他4-5年重建球队的时间和耐心,同时俱乐部主席还要坚定的全权支持他,围绕他的计划来开展工作。”

关于巴萨的球风:“其实巴萨不仅仅控球能力了得,想要了解巴萨的打法,你更要看看无球时巴萨是怎么做的。通常在无球状态下,巴萨会从对方门将那里就开始积极逼抢,以便能够尽快的将球权夺回,并就此展开新一轮的进攻。其他的球队没法像巴萨那样如此轻易地做到这一点,这也是他们和巴萨最大的区别所在。”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在对阵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拿下一场漂亮的胜战之后,巴萨球员开始放假。直到1月5号他们才会迎来新一场比赛,所以从本周日开始,他们将一直放假放到1月2号——2013年的第一个训练日。链接:http://url.cn/5YMs0W
    2012-12-24 00:08:36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