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绝杀麦蒂之人铁定被裁 奇才后卫或辅佐王哲林

绝杀麦蒂之人铁定被裁 奇才后卫或辅佐王哲林

盖恩斯将会被原奇才队球员利文斯顿取代

腾讯体育讯(特约记者 库科奇)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在主场输给了吉林队之后,福建队已经是6连败了,赛季前将目标定在保八争六的他们目前排名已经下滑到来了联赛的后四名,而之后福建队将面临主场对辽宁,客场对北京以及拥有三外援的天津队,如果不抓紧调整继续连败下去是很有可能的。在三连败的时候,福建队就传出有意更换曾经在首轮绝杀麦蒂的盖恩斯,虽然当时福建队的老板施能坑表示:“现在什么都没有定。”但是随着球队继续连败,换外援已经成了不可避免的事情。

赛季前由于签下了王哲林,福建队的将赛季的目前定在了保八争六上,但是目前六连败的结果让俱乐部上下都没有想到“我们的确没有想到会六连败,以我们的实力虽然不能说在CBA中排名上游,但是肯定也不是目前成绩的水平,特别是昨天的比赛,在对方大外援早早就5次犯规的情况下还输给了吉林队的确让俱乐部高层很不满意。”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说到。最近一直被传要被裁掉的外援盖恩斯昨天比赛发挥还算正常,得到了16分有9次助攻但是也有5次失误之多。

之前俱乐部就表示要根据盖恩斯最近几场表现来考虑是否更换外援,不过由于外援人选并不让俱乐部满意而一直没有敲定。据了解俱乐部在三连败之前就有意更换掉盖恩斯,但是由于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外援而作罢,之前传闻要来试训的帕戈也因为年龄问题被俱乐部否定,不过目前已经有经纪人将几位球员的资料提供给了俱乐部,其中包括刚刚被NBA(微博)奇才队裁掉的后卫肖恩-利文斯顿以及CBA的老熟人皮科特。

利文斯顿身高2米01,体重80公斤在场上是控球后卫,2004年NBA选秀中于第一轮第4顺位被洛杉矶快船队选中, 利文斯顿今年11月15号和奇才签约,他在为奇才出场的17场中平均得3.7分,2.2篮板,2.2助攻。 皮科特身高1米93,体重95公斤,出生于1981年4月18日,在场上是攻击后卫,同时也可以出任控卫,上赛季作为救火队员加盟新疆,并且有过单场55分以及单场15个三分的神奇表现。

据了解目前俱乐部比较倾向于找一名熟悉CBA的外援来,这样会避免磨合带来的问题“现在换不换很难决定,换吧,怕新来的外援磨合出现问题。不换吧,球队目前的情况的确很困难。我们还是会根据经纪人提供的外援情况来选择,当然我们还是会优先考虑打过CBA的外援,毕竟这样会省去不少适应的时间。”目前除了这俩位人选之外,俱乐部还在联系其他人选,并且表示本周内将会确定是否更换外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