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再度回应粗口门:不可能13亿人都喜欢我

孙杨再度回应粗口门:不可能13亿人都喜欢我

孙杨参加代言活动再次回应“粗口”事件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12月23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微博))近日,在昆明冬训的奥运冠军孙杨突然卷入“粗口门”。今天,孙杨对此事再次做出回应,他表示不可能13亿人都喜欢自己,只要做好要做的事情,问心无愧就行了。

今晚6点,孙杨现身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为北京现代新车上市站台。如今的孙杨商业活动接踵而至,又成了汽车品牌代言人,对此他坦言,感觉当然很好,但外界过多地关注并非好事,“我说过很多次我的主项是游泳,我会坚持自己的道路,会一直不停地努力。”

由于平时要专注于训练、比赛,孙杨认为过多地关注会对自己有一定的影响,但如果是有计划组织的活动,他也乐于接受,“比如说像今天这种活动,大家利用这个时间很好地配合,对谁都不会影响,非常好也非常开心。”

人红是非多,奥运会后发生在孙杨身上的一系列新闻事件正应了这句话。继天津大运会孙杨母子与媒体发生冲突后,12月18日,云南《生活新报》在其官方微博爆出孙杨耍大牌、拒拍照爆粗口的事件,该事件经过网络传播后,引发巨大的关注。今天记者又提到了此事,孙杨并无不悦,他沉思了一下说道:“你说之前的事情(冲突),你不说我都忘了。因为我觉得中国有13亿人,不可能13亿人个个都喜欢我,我自己本身就是这么认为的。当然,这个事情发生了对我是个提醒,我不必太在意对外如何对我,重要的是我自己要做好每天要做的事情。我心里问心无愧,我对得起所有关系和支持我的人就行了。”

至于冲突的另一方记者,孙杨表示:“怎么说呢,那些比较小一些的报纸或记者,他肯定有他的作风,我不可能去左右他,笔在他手我没办法去左右它,所以我还是做好我自己,不会太在意这件事,对我也没有任何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