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炜:我与阿里纳斯如磁铁般吸引 输得特窝囊

刘炜:我与阿里纳斯如磁铁般吸引 输得特窝囊

刘炜与阿里纳斯找到了心灵感应

腾讯体育12月23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主场86比95输给弱旅佛山队,上海队队长刘炜表示,这场球输得很郁闷,也感到很窝囊。不过,他也认为,自己和阿里纳斯的配合已经有默契了,就像两块磁铁一样,相互吸引。

“对手打了四节联防,我们感到很不适应,突还是传都做得不太好,我们今天缺少破联防的手段。命中率高的时候还稍微好一些,命中率下来之后,就很别扭,失误又多,这球输得特别窝囊。”刘炜赛后对于输球分析道,球队在破联防方面缺乏手段。

因为输球,上海球迷对此很不满,赛后把矛头对准了主教练帕纳吉奥,喊出了下课的声音。对此,刘炜表示:“我没有听见大家喊他下课。我以为是给我们加油鼓劲呢。季后赛我们作为一个目标去完成吧,先要把士气打出来,球队现在打得有些死气沉沉。后面还有一个主场,我们还是希望把后面的主场打好。”

而对于阿里纳斯今天拿到全队最高的24分,刘炜表示,这是球队唯一的惊喜,“他现在一场比一场好,是我们唯一的惊喜。如果他的状态能恢复七八成,对于我们就会有很大帮助。如果上一场是走的话,那么这一场他已经跑起来了。他今天这种状态都能得20多分,如果状态再好一点的话,我们进入季后赛的希望不会不存在。”刘炜把进入季后赛的砝码压在了阿里纳斯身上。

而对于和他同时在场打双后卫组合,刘炜认为相互之间开始有了化学反应,“在场上,他会很主动去找我,我也会找他,我俩像磁铁,正反两极,互相吸引,配合的感觉还是不错。”

如果随着阿里纳斯的状态回升,刘炜持球攻的时间会减少吗?对于这个问题,刘炜表示:“这是一个好消息,一个人不可能突48分钟,我们两个人是互补的。现在我们两个人同时在场上,我来控球推进,他在旁边寻找投篮机会。不过他的伤完全恢复之后,我们互相突分,都是很正常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