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沙足国家队预选赛征途 拼伊朗小组盼出线

解析沙足国家队预选赛征途 拼伊朗小组盼出线

(资料图)

12月21日,2013年沙滩足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抽签分组揭晓,中国沙滩足球国家队被分在了D组,同组的对手还有伊朗伊拉克

根据以往的亚洲区预选赛和亚洲沙滩运动会的比赛来看,中国沙滩足球队分在任何小组都应算是死亡之组,中国队没有战胜其它任何球队的实力和信心。A组的阿曼;B组的日本巴林;C组的阿联酋;D组的伊朗均是连续参加过沙滩足球世界杯的队伍,其实力在亚洲堪称一流。

而其它球队想战而胜之,则是相当的困难。目前,本次预选赛的具体赛程还未排出,面对小组赛的两个对手,球队只能以“拼”的姿态来迎对。从交锋历史战绩来看,中国队从未战胜过伊朗队,这无疑是一道不可逾越的“历史鸿沟”。若中国队在小组赛中以第二名出线,必会遭遇C组第一名阿联酋,这也是近年三次参加过世界杯的队伍。

据了解,阿联酋沙滩足球队无疑是亚洲沙滩足球诸强中实力超强的队伍,该国在重视沙足项目上的同时国内联赛给予了球员们极好的锻炼舞台。再加上球员们的国际大赛经验,其实力足以同欧美强队抗衡。在各项对比指数上,中国队与其的差距显得非常的突出。

本次比赛,前三名球队可以取得参加明年九月份在大洋洲岛国大溪地举办的沙滩足球世界杯。对于中国沙滩足球队来说,如果冲击沙足世界杯成功,那将是中国沙滩足球的一个里程碑式的辉煌时刻。

今年6月,亚洲沙滩运动会,中国队以东道主之利,获得亚洲亚军,这是中国沙滩足球少有的辉煌。虽然,这不足以说明一切,但以此为契机,足以树立中国沙足的运动员的信心,足以为中国沙滩足球队在此次冲击世界杯的道路上增加必胜的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