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甘自曝成功最关键一点 批阿爷巴神表现差

德拉甘自曝成功最关键一点 批阿爷巴神表现差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江苏舜天(微博) 主帅德拉甘曾在波兰执教多年,因此波兰媒体对他的现状也非常关注。日前,德拉甘接受了波兰媒体《评论体育》的专访,介绍了他在中国成功的秘诀——纪律,也点出了他认为在中超表现最好和最差的大牌球星。

问:你是怎样成为中超最佳教练的?

德拉甘:我所执教的江苏舜天获得中超亚军,这是巨大的成功。因为我们在中国只是一家小俱乐部,预算只有1000万至1200万美元。而名帅里皮所率领的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微博)的预算大约在1亿美元。但是拿到中超最佳主帅的并不是里皮,而是我德拉甘。另外,央视体育(微博) 频道和一家专业体育报也将我选为了最佳教练。一位教练囊括所有最佳主帅的奖项,这在中超历史上还是第一次。一年前,三位教练分别获得了这三个奖。中超亚军是我教练生涯最大的成功,甚至比我率领华沙莱吉亚拿到波兰冠军还成功。在华沙执教时,我们取得成功是意料之中的事,而在中超,这个成绩是令人出乎意料的。

问:你在中国大获成功之后应该也挣得更多(涨薪)了吧?

德拉甘:当然。我非常满意现在的待遇,我会在这里再执教一年。

问:你以纪律严格而著称,在中国也是这样吗?

德拉甘:是的。纪律是最重要的,没有纪律,就不会有成绩。在我的球队没有民主,必须服从命令。幸运的是,我的这种要求在中国得到了执行。中国球员工作非常努力而且遵守纪律。在这儿,我没有遇到球员酗酒等问题。但是外援在纪律和适应方面会有一些烦恼,对于他们来说,在中国最困难的就是去客场打比赛。通常打一次客场就要花四天时间,比赛前两天出发,比赛后还得在酒店再呆一天,因为要召开下一场比赛的会议。即使我们在主场比赛,也得在酒店住两个晚上,因为要等预备队比赛。在中国,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传统。你必须明白,有些事情是无法改变的。要么适应这里,要么走人。

问:中超联赛现在有很多大牌球星,哪些给你印象最深?

德拉甘:首先是凯塔,这支队伍(大连阿尔滨(微博) )在他到来之后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此外,尼日利亚前锋乌塔卡的表现也很出色,他是一个很优秀的射手。

问:你认为哪些大牌是失败的呢?

德拉甘:最让我失望的就是阿内尔卡,他在这儿只进了3个球。另外,巴里奥斯的表现也比较差。也许是有的球员在这里并没有尽最大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