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主帅否认交易小斯 他仍是球队重要一员

腾讯体育讯 斯塔德迈尔(微博)如今的情况如何?北京时间12月22日,尼克斯主帅伍德森给出了他的态度:尼克斯不会交易斯塔德迈尔,同时小斯也是球队中重要的一员。

纽约记者伊安-贝格利在自己的推特中这样叙述道:“当伍德森被问及有关斯塔德迈尔的传闻,以及他对于球队的影响时,伍德森给出了这样的回答。‘他是球队中非常重要的一员,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他如今才会继续留在这儿。”

在此之前有关斯塔德迈尔的交易传闻不绝于耳,被传的最沸沸扬扬的,莫过于他与加索尔之间互换的流言。不少美媒都断言“这是一笔双赢的交易”,小斯可以与好友纳什以及昔日恩师德安东尼重聚;而加索尔也可以换个环境。不过伍德森如今的一番言论,让这样的流言不攻自破。

斯塔德迈尔在复出前曾表示,他愿意从第六人打起。一方面不希望破坏球队目前的体系,另一方面他也可以先从替补开始找找状态,上赛季小斯场均可以砍下17.5分7.8篮板,本赛季他因左膝手术的缘故至今仍未能代表球队出场。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