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意外落马败国王 两队轰出本赛季最大得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国王勇士这两支擅长进攻的球队遇到一块,想要获得胜利就要看谁的得分更高,果然他们全场拿下了258分,最后国王131力压勇士,止住了自己的5连败,赛后国王主教练表示对这场胜利他们渴望已久了。

“如果你的球队在连败的话,获胜是唯一提升士气的办法,有时候,跌倒低谷的时候就是准备反身的时候了,今天我们做到了,让五连败做鬼去吧,我们拿下的可是现在排在第五的勇士”

德马库斯-考辛斯得到24分7篮板5助攻,阿隆-布鲁克斯得到23分5助攻,约翰-萨尔蒙斯得到17分6篮板5助攻,贾森-汤普森(微博)得到10分15篮板,马库斯-索顿得到19分。勇士这边,史蒂芬-库里得到32分6篮板4助攻,他6犯离场,大卫-李得到29分,加瑞特-杰克得到28分3助攻。

布鲁克斯今天开局就表现活跃,他先后投中2个三分,帮助国王23-12取得领先。勇士请求长暂停后,大卫李先后3次进攻得手。两队之后陷入胶着,国王保持领先。首节结束,勇士以24-33迫近比分。库里和克雷-汤普森第二节先后投中2个三分,杰克也不断得分,他们帮助勇士以49-54迫近比分。关键时刻,贾森-汤普森拿下2分,考辛斯也连续强攻获得罚球。本节结束,在小布压哨得分后,国王63-55领先。

库里第三节一开始,就送出5分1助攻,帮助勇士以67-73迫近比分。就在此时,马库斯-索顿飙中三分,考新再攻内线,国王仍然占据主动。凭借索顿本节结束前9秒的三分,国王第三节结束以99-88领先。

勇士第四节疯狂进攻,兰德里一度连得8分,杰克和库里也连续投中三分。他们帮助勇士以109-111缩小比分。眼见勇士即将翻身,伊赛亚-托马斯和索顿又先后投中2个三分。勇士大将库里则因为6犯提前离场。最终,国王以131-127险胜。

“今天的输球让我很失望,我们的防守彻底的失败了,让对手拿下131分这是一件难以想象的事情,”第二年带领勇士的马克-杰克逊说道,他说自己还从来没遇到这种情况。克莱-汤普森认为输球不应该找任何借口,“在比赛中就是这样,有的时候你能击败最好的队伍,有的时候你会在阴沟里翻船,这都没什么的,我们今天就是遇到了这种情况,不过球队的状态确实太差了。”(老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