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尼翁将进行欧冠联赛抽签

2012年12月19日23:5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即将知道欧冠联赛接下来的对手会是阿森纳、波尔图、AC米兰、加拉塔萨雷、顿涅茨克矿工中的某支球队。

尼翁将进行欧冠联赛抽签

巴萨欧冠联赛接下来的对手即将于周四早上11点30分在尼翁宣布(北京时间18:30)。红蓝军团以G组头名的身份晋级16强,他们的潜在对手是:波尔图、阿森纳、米兰、顿涅茨克矿工或者加拉塔萨雷。

小组赛第一名,例如巴萨,在淘汰赛的首回合将率先前往客场,比赛日期是2月12/13日或者19/20日;次回合则回到主场进行,时间是3月5/6日或者12/13日。球队之间将相互配对,而来自同个联赛的球队则不会被分到一起。

16强

各小组第一名:巴黎圣日耳曼、沙尔克04、马拉加、多特蒙德、尤文图斯、拜仁、巴塞罗那、曼联

各小组第二名:波尔图、阿森纳、AC米兰、皇马、顿涅茨克矿工、瓦伦西亚、凯尔特人、加拉塔萨雷

其中有9支欧洲冠军球队,可惜没能看到卫冕冠军切尔西的身影。马拉加是淘汰赛中唯一的新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