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剔除项目规程:明年2月确定 9月定增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国际奥委会将于本月做出剔除奥运会现有一个大项的决定,此后将提交报告,究竟淘汰哪个项目并不会在今年内决定。而是在明年2月12日的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会议上,执委们会从现有的26个大项中,票选出25个项目作为2020年奥运会的“核心项目”,而非“核心项目”就可能被剔除。另外还将在7个备选项目中选出一个作为2020年奥运会的增选项目,明年9月定论。

奥运会剔除与增选项目规程
时间2012年12月19日国际奥委会项目委员会将从奥运会现有约26正式比赛大项中选出一个作为剔除项目变成25个固定大项并提交报告
2013年2月12日针对这份报告做出是否确定剔除的决定。如果确定剔除,该项目将无缘2020年奥运会。另外将再从七个候选项目(攀岩、空手道、轮滑、壁球、武术、滑水和决定联合申请的棒球、垒球)中选出三个备选大项
2013年5月从三个备选大项中再讨论出一个项目
2013年9月在阿根廷将举行国际奥委会全会,所有委员表决最后选出的备选项目是否成为正式奥运项目。
投票人国际奥委会委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