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光皇马下赛季球衣 赞助商变更添新元素

皇马新球衣谍照留出 胸前赞助商改添橙色因素

皇马(微博 数据) 新球衣改变不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皇马喉舌《阿斯报》援引西班牙著名球衣网站“todosobrecamiseta.com”的消息,公布了皇马2013-14赛季主场战袍的谍照。相比近几个赛季的主场战袍,胸前赞助商的改变成为最大亮点,而在领口等处蓝色滚边也变成了橙色。

根据过往经验看来,皇马新球衣的发布,哪怕是谍报的留出,都要远远早于巴萨(微博 数据) ,然而就在近日,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率先曝出了红蓝军团下赛季球衣设计图定稿的消息,而这也急坏了对皇马下赛季战袍给予关注的球迷。就在广大银河战舰球迷热盼皇马下赛季球衣揭开神秘面纱之际,皇马喉舌《阿斯报》第一时间转载了西班牙著名球衣网站“todosobrecamiseta.com”关于皇马新赛季球衣的谍照。

较比近几个赛季的皇马主场战袍,此次留出的皇马下赛季主场战袍谍照,最明显的变化就是皇马胸前赞助商由此前的BWIN.COM变为了阿联酋航空。除此之外,皇马下赛季球衣继续以白黑配色为主,只是在配色上做出了微调,在领口、袖口和衣襟上的滚边由蓝色改为了橙色,这也与皇马近几个赛季在配色微调立足于滚边的设计风格相符。此外,另一微调就是在领口方式上,由本赛季的V字领口变为了圆领。

(汇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