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主帅:输球夜仍看到希望 与麦蒂从无分歧

青岛主帅:输球夜仍看到希望 与麦蒂从无分歧

青岛主帅张世璋称与麦蒂无分歧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记者 张正(微博))2012-13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一轮,新疆主场以121-114战胜青岛,迎来三连胜,同时送给青岛队新赛季十连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青岛队主教练张世璋接受了采访。

实际上,双外援归来的新疆队堪称CBA联赛数一数二的强队,张世璋认为与这样的对手想吃到最后,最终仅以7分惜败是可以接受的结果:“新疆队是一个比较强的队,我感觉我们四节比赛表现都很好。用我们俱乐部老总的话说。这场比赛更加看到了希望,我觉得确实在进步。各个方面在进步,包括作风、包括战术、包括防守,总的来说,我们还是非常满意。”

张世璋表示在新外援到来以后,青岛队一直在朝好的方向发展:“最近这个队伍在训练上包括管理上,进攻防守上,人员配备上,应该说都做安排了,所以我感觉我们这个队还是越打越好。”

本场比赛,麦蒂21投11中,罚球13罚12中,拿到全场最多的35分以及6个篮板4次助攻1次抢断1次封盖。

对于麦蒂的表现,张世璋说:“麦蒂一直很有责任心。我感觉从我带队到现在打了8场比赛,他每场比赛都很认真,但是输球嘛,有时候心里难免会不太高兴,但是我们两个人一直沟通的很好。我们从没有因为比赛的胜负产生不一样的看法。这一场比赛我也对他提了一些要求,他也觉得很好。我感觉麦蒂这场比赛超额完成了我对他的要求,表现相当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