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波再次声明:羽毛球近期不可能剔除出奥运

腾讯体育12月18日北京讯(记者肖苑玫(微博))“大家看到是假的,据我所知,羽毛球离开奥运大家庭是假的,谁说的我不知道,这个是不可能的事情!”18日,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在18日召开的全国羽毛球团体锦标赛上答记者问时如是说。

关于羽毛球有可能被淘汰出奥运会的传闻,自北京奥运会后时有耳闻。随着国际奥委会即将投票选定2020年奥运项目日子的临近,羽毛球会不会出局,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几天前也已经有媒体传说羽毛球出局的可能性很大,故新闻发布会上李永波再次回答了该问题(此前他已经就此接受过腾讯体育的专访)。

“再过几十年我不敢说,但近期是不可能(出局的)。羽毛球不管从收视率,参赛度来说在奥运项目中都是中上的,奥委会是不会把一个排名中上的项目取缔的,而应该是调整收视率低的,乒羽不可能(出局)。如果是这样,应该是我们羽毛球人先知道。大家不用担心。”李永波说道,继而他进一步举例道,“奥运会后几乎所有国际单项协会都进入了休整期,唯有羽毛球例外,8月5日奥运会结束到现在,光中国队就参加了10余站国际比赛,消耗很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