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特里变阵球队收获三连胜 国王输球小布吐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经过几周的阵容调整,太阳主教练金特里不得不恢复了赛季之初的打法,将斯科拉(微博)和杜德利提上了首发,这样的变化让他们今天以101-90击败国王,本赛季首次取得三连胜。国王惨遭五连败,赛后金特里不得不承认上几周的变阵失误。

太阳今天四名球员得分上双,香侬-布朗得到22分5篮板,贾里德-杜德利三分8投4中,得到20分,路易斯-斯科拉继续先发,他得到14分10助攻6篮板,马辛-戈塔特得到14分13篮板6盖帽。他们在下半场送出了58分,这创造了他们半场得分新高的同时也获得了本赛季的第一个三连胜。

“如果我们在下半场还和以前的打法一样加强防守,这无异于将胜利白白的送给他人,尤其在保持拉锯的关键时刻,如果你不能将对手摁住的话,你肯会输球的。”达德利说,太阳在过去输掉的7场比赛中有6场分差在10分之内,而他们输了其中的5场,今天在拿下这场胜利,才将他们从这个输球定律中解放出来。“嗯,今天我们能够赢球是靠了全队的能量,为了能够赢球我们必须打好48分钟的比赛,现在距离这一目标我们又近了一步,尤其是下半场的表现是最近一直没有过的,以后我希望球员们能够坚持下去。”金特里说道。

今天国王一开始就开局不利。头号得分手和篮板手考辛斯就2次犯规下场,这极大的影响了球队的进攻。太阳队在斯科拉率领下,以9-4取得领先。国王请求暂停,他们暂停后在布鲁克斯率领下,打出一个14-2攻击波。首节结束,国王22-16反超比分。国王替补出场的吉姆-弗雷德特和托马斯-罗宾逊第二节发挥出色,其中弗雷德特先后得到12分,他帮助国王52-33扩大分差。好在戈塔特连续3次进攻得手,杜德利也命中三分。本节结束,太阳43-54迫近比分。

太阳第三节开局后焕然一新,他们在布朗率领下,打出一个18-4攻击波,以61-58反超比分。其后双方陷入胶着。本节结束,太阳74-68领先。正常受困于犯规麻烦的考辛斯,第四节终于能够正常打球,他帮助国王84-87紧咬比分。就在此时,杜德利突然发飙,他连续投中2个三分,率队打出一个10-0攻击波,一举奠定胜局。最终太阳以101-90击败对手。

“我想,这就是比赛的过程吧,赢了一晚输了天亮,下半场他们的进攻加强是我们没能想到的。”国王主帅说道,今天他们吉姆-弗雷德特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阿隆-布鲁克斯得到12分,德马库斯-考辛斯10投1中,得到9分10篮板。首发控卫布鲁克斯认为他们在最后时刻输球真是让人沮丧,“在前面我们一直辛苦的领先,最后却没有拿下比赛吗,这对我们来说真的是非常致命的,这无疑让人非常失望。”(老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