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黑羊致皇马内乱 穆帅欲揪内鬼多人遭怀疑

三只黑羊致皇马内乱 穆帅欲揪内鬼多人遭怀疑

内乱让穆帅面色凝重

腾讯体育讯 18日出版的西媒《国家报》指出,皇马队内有三位球员如同内鬼,在更衣室内挑头质疑穆帅,结果使得近期关于皇马(微博 数据) 的负面新闻频传。据悉,穆帅有意抓出内鬼,但包括卡西拉莫斯马塞洛厄齐尔本泽马卡卡等八位球员都有嫌疑,这从侧面证明,如今穆帅与球员的关系很紧张。

主场2-2战平西班牙人,皇马已经落后巴萨(微博 数据) 13分,卫冕西甲(微博 专题) 基本无望。据悉,皇马队内有球员质疑穆帅用几个月的时间打造新战术,结果却让皇马变得不会踢球。对阵塞尔塔、贝蒂斯莱万特塞维利亚比赛中皇马踢得都非常艰难,球员认为是穆帅战术和用兵的问题。按西媒说法,之所以穆帅遭质疑,是有三位皇马球员挑头,目的就是搞乱皇马的更衣室,最终让俱乐部高层解雇穆帅。

穆帅将这三人视为内鬼,《国家报》将这三人称为阴谋家,形容为“三支黑羊”。为了尽快解决问题,穆帅当务之急是揪出内鬼,但这并不容易,媒体指出包括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伊瓜因、马塞洛、厄齐尔、本泽马、卡卡、阿尔比奥尔都有嫌疑。

《阿斯报》消息,穆帅对本泽马的表现不满意,法国人进球数明显下降,穆帅怀疑是态度问题,曾在公开场合不点名批评。卡西和拉莫斯为首的西班牙帮被视为穆帅公开的“敌人”,遭到怀疑不出人意料。中立的卡卡和阿尔比奥尔则因出场时间问题,与穆帅结仇。厄齐尔前段时间状态下滑,穆帅批评厄齐尔频繁逛夜店状态下滑,拉莫斯适时“拉拢”内穿10号球衣支持厄齐尔,结果德国人也站在穆帅的对立面。

值得一提的是,《国家报》列出的八个嫌疑人多数是皇马主力,怀疑目标的范围如此之大,足见本赛季穆帅与球员的关系十分紧张。(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