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报名参加全国羽毛球团体赛 总奖金达18万

腾讯体育12月18日北京讯(记者肖苑玫(微博))2012年李宁杯全国羽毛球团体锦标赛新闻发布会12月18日下午在北京工业大学召开,该赛将于两天后将在北工大体育馆举行。据悉,包括林丹(微博 博客)在内的多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都已经报名参加本次比赛。

全国羽毛球团体赛将于12月20日至27日进行,赛事总奖金高达180000元人民币,是近年来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次全国羽毛球赛事,这也是该赛事第三次落户北京市朝阳区。

本次比赛将由全国17个省市的22支队伍报名参赛,在361名报名参赛的选手中,包括林丹、李雪芮(微博)、付海峰(微博 博客)、张楠(微博)、赵芸蕾(微博)、田卿(微博)伦敦奥运冠军和多为世界冠军的名字赫然在列。从报名名单来看,福建男团、江苏男团及北京男团的实力最为拔尖;女团方面,江苏女团、八一女团相对比较突出。

据悉,央视将全方位报道本次比赛。另外,赛事组委会已经委托中演票务通作为赛事的独家票务代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