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子龙RUFF 7决战孔韩冬 期待胜利重续辉煌

赵子龙RUFF 7决战孔韩冬 期待胜利重续辉煌

对于锐武轻重量级选手赵子龙来说,全国冠军并不算一件新鲜事儿。身为两届全国散打冠军保持者,赵子龙如今把目光投向中国首个综合格斗桂冠,以期为他精彩的职业生涯再添辉煌。但想要获得在2013百万争霸赛上争夺冠军金腰带的机会,他必须先在RUFF 7击败孔韩冬。

赵子龙是过去十年间最受敬重的综合格斗和散打选手之一,他凭借凶猛有力的拳脚在赛场上所向披靡。取得无数胜利和荣誉的赵子龙却在2012年9月8日RUFF 5与李吉祥的对决中败北。面对失败,他展现出无比的胆量与勇气去面对并克服那个人生中最黑暗的时刻。

“当时我父亲在医院住院治疗,外婆又在开赛前去世,”赵子龙回忆说。“当时脑子里一片空白,很悲伤,就是想尽快解决战斗。”

试图将心中的悲痛化为拳脚,将怒气和苦恼发泄于对手,赵子龙挺过了三个回合的激烈对攻。被李吉祥反复不停击打头部,同时予以猛烈还击,土生土长自内蒙古的赵子龙在呼和浩特家乡父老面前最终在一致性判定中输掉了比赛。赛后,他立刻离开了现场。

那场失败看似是向更年轻、更强壮、身体条件更好的李吉祥让位,但面对有望在2013年2月2日百万争霸赛上与对手再次交锋的机会,赵子龙找回了再次投身于综合格斗训练的热情和动力。

赵子龙RUFF 7决战孔韩冬 期待胜利重续辉煌

“而且我是[2002]的散打冠军,大家都想知道现在的我是否还能站在擂台发挥当年散打王时的技术和水平,”赵子龙说。“我能进入决赛,对我来说也是这么多年我付出的肯定。”

拥有身高臂长优势及上乘站立技术的赵子龙将在与对手的交锋中发挥自身优势打法。孔韩冬在锐武擂台的两次亮相中展示了出色的抗击打能力且在导师兼教练姜龙云的调教下,掌握了更为精湛完善的地面技术,这可能会给赵子龙造成麻烦。

除身体差异和对比鲜明的战斗风格外,赵子龙和孔韩冬的不同之处还延伸到了擂台外——赵子龙赫赫有名而孔韩冬相对来说名不见经传。意识到很多人希望赵子龙赢得RUFF 7的最后较量,孔韩冬觉得自己没什么外界压力反而是他在比赛中的优势之一。

“我的优势就是我是搏击界的草根,没有顾及,”孔韩冬解释说。“一直向前走,一直战斗下去无论什么结果我都很开心。”

在RUFF 4被李吉祥技术性击倒惨败,而上场比赛又遭判定没有结果,孔韩冬在锐武擂台尚未品尝过胜利的滋味。他期待自己能晋级百万争霸赛。孔韩冬无疑会将与赵子龙的比赛拖到地面并尝试将对手降服。

体能将在这场对决中发挥巨大作用,因为两位选手都习惯于尽快解决战斗:孔韩冬比轻重量级分区的任何其他选手更愿意尝试降服对手,而赵子龙则具有一拳TKO对手的力量,他在锐武:创始第一回合技术性击倒罗伯特-索斯曼足以证明这一点。但比统计数字和作战风格更为重要的是两位选手的意志品格、他们的斗志以及不惜一切代价的求胜欲望。

“在生活中呢!最怕我的亲人生病和自己的事业没有进展,”赵子龙说,但他意识到自己的忍耐限度已经超越了最大的恐惧。“在擂台上就不能有太多的想法,一定要全身贯注的应对比赛!”

赵子龙和孔韩冬均被选中出演锐武10集真人秀电视剧 锐武征途。该剧已于2012年11月27日首播,直至百万争霸赛前于每周在全国播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