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英权助阵慈善赛大跳江南style 万人评其MVP

金英权助阵慈善赛大跳江南style 万人评其MVP

洪明甫跳江南style

金英权助阵慈善赛大跳江南style 万人评其MVP

慈善赛现场

腾讯体育韩国外援金英权毫无疑问成为广州恒大队本赛季最赚的一笔交易,该球员也受到越来越多中国球迷的喜欢,然而他在韩国受关注的程度一点不次于任何同辈球员,在昨天举行的一场公益性慈善比赛中,他被现场1万多名球迷推选为全场比赛最有价值球员。

由韩国名宿洪明甫倡议举办的公益慈善比赛昨天在韩国首尔蚕室体育场进行,这是洪明甫在2002年世界杯之后成立的洪明甫奖学财团举办的第十届慈善比赛,本届赛事的主题是为文化家庭(国际婚姻家庭)提供资金帮助,很多国际家庭的孩子也应邀现场观看了比赛。

目前正在韩国休假的广州恒大队主力后卫金英权收到恩师的邀请后没二话,立马准时报到,他加盟的是由洪明甫领衔的希望队,主要是以伦敦奥运会夺铜牌的弟子为班底,其中包括了金英权以及伦敦奥运会上上演庆祝门的朴钟佑等球员,同时该队也包括金泰映、金奉洙等老将。对手是由韩国足坛名宿崔龙洙挂帅的爱心队,队中包括了前实德外援安贞焕和老门将金秉址、金龙(微博)大、金南一等新老球员,最终爱心队以8-7获得胜利。

金英权作为后防大将在场上跑动积极,并不时玩一些花活引起在场1.2万球迷中女性球迷的阵阵欢呼,尤其是他模仿江南style更是赚足了印象分,因此,当现场解说员把评比当场MVP的权利交给在场球迷时,金英权无疑成为这场凝聚爱心的足球比赛中最受欢迎的球员,在拿到这项大奖之后他直呼太出乎意外,他表示:“感谢现场球迷的厚爱,所有在场的球迷都是我心中的上帝。”

洪明甫自2003年设立爱心基金之后,十年来已累计收到捐款近20亿韩元,达到19.3亿韩元,洪明甫也利用自身的影响力聚集了包括韩国文体界的众多明星加盟,迄今已有393人次先后加入这项慈善足球赛事,在昨天的比赛中还穿插了一些为国际家庭孩子办的温馨的活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