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称书豪或挤掉保罗 与科比联袂全明星后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篮筐世界》的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撰文分析了林书豪(微博)入围西部全明星阵容,甚至挤掉保罗成为首发的可能性。在他看来凭借在全球的巨大人气,书豪很有可能取代CP3,与科比(微博)一起联袂成为西部首发后场。

上赛季,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都在奥兰多见证了林书豪的全明星初体验,自从林疯狂成为全球偶像后,NBA(微博)官方特意将他增补入围新秀挑战赛,事实上当时也有许多媒体要求联盟网开一面,给予他在全明星周末一个机会。而在当时的奥兰多,林书豪获得了空前的欢迎,甚至比科比,詹姆斯这样的超级巨星有过之而无不及。

距离那一刻,如今已经过了整整10个月。现在的林书豪已经离开纽约并成为了火箭的首发控卫,同时他也不复林疯狂时期的神勇。如今的他场均可以贡献11.3分4.2篮板6.1助攻与1.8抢断。不过反过来来看,也很少有球员像林书豪那样具有全球影响力,这便是为何他仍有很大的可能入围2013年休城全明星的原因所在。

目前全明星的首发投票结果显示,林书豪获得了29万8319张投票,在目前西部后卫里排名第三位。他获得的投票要比他的队友哈登,雷霆的维斯布鲁克与马刺的帕克(微博)更多。或许林书豪无法赶上目前已经获得63万9419张投票的科比,不过他真的很有可能赶超保罗,CP3目前获得了35万3603张投票,两人之间的差距只有55294张投票而已。

如果林书豪能打出更多类似于他在对阵马刺时,单场38分7助攻2抢断2盖帽的表现,那么他完全有可能与科比一起联袂西部全明星队的首发后场。凭借着家喻户晓的名声,林书豪获得了大量的国际投票,这就像当年姚明效力火箭时那样,他的队友也能因为姚的效应而受益,获得比预期更多的投票。这些投票,几乎都来自于美国本土之外。

今年对于世界各地的球迷来说,给自己心仪的球星投票方式更多,除了原有的通过NBA官网,通过推特与脸书外,中国的球迷也可以通过微博进行投票。在这种情况下,林书豪或许未必是西部最好的后卫,却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最受欢迎的球员。只是这恰恰就是全明星投票的本质:球迷可以选择自己最希望看到的球员。

过去的两届全明星,西部的首发后场都由科比与保罗联袂搭档,本赛季的休城全明星情况可能会发生改变。林书豪可能会强势超越保罗成为西部的另一位首发,一旦成真,这也将会是他连续第二年参加全明星周末。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