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调整双打女双冠军拆对 情侣冠军未来待定

14日,有网友贴出了明年马来西亚超级赛的中国队报名名单。这份名单中,中国队获得伦敦奥运会混双和女双冠军的组合均被“拆散”。本报记者在深圳世界羽联(微博)超级赛总决赛现场向田卿(微博)求证,她说:“这次比赛有可能是我和赵芸蕾(微博)最后一次配对了。”

从网上曝出的明年1月3日至8日举行的韩国首尔超级赛名单上,已经能够看出中国女双的配对变化迹象,赵芸蕾的搭档换成了成淑(微博),而田卿则出现在了包宜鑫(微博)的身边,但张楠(微博)/赵芸蕾的混双组合仍旧未动。对于女双配对的变化,田卿给予了肯定的证实,她说:“对,是队里面的安排。我也不知道是暂时的还是永久的,先配着,后面有什么安排,教练组会决定。”

而在随后1月15日至20日举行的马来西亚超级赛上,除了女双组合的变化之外,混双奥运组合张楠/赵芸蕾也拆对了,张楠的混双搭档变成了汤金华,而赵芸蕾的搭档是邱子涵。对此,赵芸蕾说:“那一站我不去,本来是报了,但是太累了,不去了。”那么队里到底对张楠/赵芸蕾这对混双组合的未来是如何考虑的呢?赵芸蕾说:“我不知道,由队里决定,但不管和谁配,我都会认真打!”(本报今晨深圳电) 记者 李远飞 J13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