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直击:菲尔顿盛赞欧文 伍德森得意洋洋

腾讯直击:菲尔顿盛赞欧文 伍德森得意洋洋

战绩优异,伍德森很是得意

腾讯体育16日纽约讯(记者 段冉) 北京时间12月16日,骑士在客场挑战尼克斯,本场比赛卡梅隆-安东尼因伤休战。骑士队状元秀凯里-欧文25投15中,砍下41分、5个篮板、5次助攻和1次抢断,得分创造职业生涯新高。不过纽约还是顶住了对手的狂轰乱炸,主场1分险胜,捍卫圣地。

今天的比赛是当地时间周六,由于很多媒体周日休息,所以一般周六的比赛媒体都很比平时少一些。在洛杉矶,即使是湖人的比赛,如果是周六而且对手不算太强的话,赛后的媒体都不会太多。但看看纽约吧:周六晚上,对手是骑士,赛后还是客队的教练讲话,这阵势可以与湖人平时的比赛相提并论了。麦迪逊确实是篮球麦加圣地。

尼克斯主帅迈克·伍德森赛后超级有信心,他提到了骑士队最后一次罚球不进,并表示即使瓦莱乔最后的罚球命中,尼克斯仍有一秒可以赢得比赛。

“一秒时间足够了,”伍德森说,“我都准备布置最后一击了,不过他没有罚进……”

伍德森也确实有自信的资本,自从他上赛季接受尼克斯以来,球队在麦迪逊的成绩是21胜1负,而且本赛季是全联盟仅存的主场不败的球队。

今天纽约让对方的状元控卫凯里·欧文拿下了惊人的41分,创造生涯纪录。赛后纽约的球员们无不称赞欧文的成长速度,这毕竟只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二个赛季。

与欧文对位的雷蒙德·菲尔顿承认防不住去年的状元秀。

“当一个家伙手感如此火烫时,是根本防不住的。”他赛后坐在自己的更衣柜前侃侃而谈,“我真觉得他是这个联盟里最好的控卫之一。” 但有人问到下一个对手火箭的话题,菲尔顿表示现在不想谈。“我只想享受今晚的胜利,还不想想火箭什么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