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弘亮相阿尔滨:2013实现梦想 更多人入国足

今天,大连阿尔滨(微博) 将前往清远,开始备战2013赛季。昨天中午11点,大连阿尔滨队在俱乐部召开会议,以徐弘为主教练的全新教练团队正式与全体队员见面。元万中、李明(微博)、迟尚斌等俱乐部领导也参加了此次会议,元万中代表赵明阳董事长给大家鼓劲打气。

12月11日,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徐弘为球队新赛季的主教练,但直到昨天,他才正式与阿尔滨的队员们见面。徐弘说:“很高兴看到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希望能与队员相互沟通,相互了解。作为球员,一定要有梦想,有一个较高的目标和追求,而要想实现,就一定要付出相当的努力,从现在开始,未来三个月,我们共同努力,希望当2013年结束时,我们都能实现各自的梦想,我期待有更多的队员能够进入国家队。 ”

元万中副董事长代表赵明阳董事长勉励大家,要对自己有信心,认真准备明年的比赛。冬训的质量将对新赛季的成绩产生直接的影响,他要求大家全力做好冬训工作。他说:“赵明阳董事长对大家是充满信心的,也对下赛季充满期待,集团会全力投入资金、人力和精力,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和外围工作,让大家充满信心,为明年夺得最好的成绩,去拼搏,去努力,只要我们努力了,我们相信一定会得到足够的回报。 ”

今天,球队将乘坐15点的飞机前往广州清远恒大基地进行为期15天左右的冬训,这意味着大连阿尔滨队的2013赛季已经正式开始了。首席记者范宏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