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冬训李锡才带队 徐弘称阿尔滨暂无新面孔

记者金山淞(微博)大连报道

被卷入并购风波中的两支球队,因为中国足协的阻止,还无法并入一个队共同训练,因此,这两支球队将先各自进行冬训。

按照大连阿尔滨(微博) 的想法,大连实德(微博)中超资格将被注销,一切将以大连阿尔滨队为主体。由于大连实德的主教练文加达因为没有完成赛季目标,已经自动解除了工作合同,实德队现在已经没有了主教练。不过,因为现在还不能并入到大连阿尔滨体系内,所以球队将和大连阿尔滨队分开训练。实德队暂时的带队者是李锡才,他是李学鹏的父亲,在上个赛季曾短暂担任过几天的大连实德队主帅,此后一直是大连实德队的副领队。

阿尔滨队和实德队都将在12月15日正式开始冬训,但实德队还是在实德训练基地内冬训,除了已经签约武汉队的朱挺外,球队主体球员都将参加冬训。按照球队的通知,球队将于下午2点在基地集合,2点30分由林乐丰(微博)给所有队员开会,3点正式训练。据记者了解,阿尔滨队将依旧在大连石灰石矿训练基地训练,而不是到实德基地训练。

不过在12月17日,两队都将从大连飞往广州,到位于清远的恒大训练基地进行冬训。记者特意就此事询问有关知情人,他们只是说,两队都在一个训练基地训练,但诸如李学鹏、杨博宇等人是否现在就过来跟随阿尔滨队训练,还要等待俱乐部的通知。

“阿尔滨队现有的20多个球员都去,我等会和李明(微博)再商量一下,暂时没有新面孔,也包括几名老将。”大连阿尔滨队主教练徐弘在介绍这次冬训时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