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落幕 北京中医药夺冠

女子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落幕 北京中医药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2全国女子大学生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在上海同济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北京中医药大学队最终获得了冠军,而沈阳理工大学和江苏大学分列亚军和季军。

经过六天的激烈角逐,北京中医药大学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3-2战胜了沈阳理工大学,捧起了本届比赛的冠军奖杯。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北中医队的8号球员孟祥玉还上演了帽子戏法。而在另外一场关系到季军的争夺战中,江苏大学以6-3战胜了中央民族大学,获得第三名。在其它的比赛中湖南农业大学3-1战胜同济大学;湖北大学8-2战胜了内蒙古农业大学。

至此,第二届女子大学生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的最终名次排定。北京中医大学、沈阳理工大学和江苏大学位列前三,中央民大、湖南农大、同济大学斩获第四至第六名;湖北大学和内蒙古农业大学位列第七和第八。

此外,第二届全国女子五人制裁判员培训班也顺利结束,来自全国6个地区的26名女子裁判员接受了培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